那年我二零三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才認識時間
已經二十三歲,對於十九歲的孩子
真的還是有差別。
我的憂心緊迫,我的壓力緊迫,我的期待緊迫
唯一的慶幸是大我歸零。
意識到努力只是瞎忙
我只是在踏步,而你們都在展翅高飛
你們的世界我的井。
--------------------------------------------------------
我其實知道妳的敏感,在我袖手旁觀前
妳只是堅硬而已,在逞強甚麼
希望能有人能讓妳轉移注意,在妳玉碎之前
愛能發生很多事的,關於你們的全世界
偶爾會希望是我,不過在我心牆上還是算了吧。
妳擔心的可能不是我在擔心的,
可妳在擔心我卻在擔心。
余莫
余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