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幾歲啊?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發現 難過的事情有很多
沒有一件關於妳,卻需要妳
正當的藉口就能給我勇氣,
在我受傷 在我脆弱
在我應聲倒地之前。
已經四年了,
這幾天才發現我忘了思考忘了開心忘了期待
了解到,我只是習慣單獨不能習慣孤獨。
剪不斷,理還亂
剪是我,理是妳
妳無窮延伸我本來擁有的幻想,
我卻以剪去憂心之名,以自私之實
無名小站我又回去看了,
妳的貼心我到現在才用到
真不曉得是慶還是悔
以為過去能在記憶中掩埋,
現在才發現那才是我迫切的養分。
過了很久沒跟人說心底話
心如杜康
是醒是醉,也無所謂
我只是很想妳。
妳能被取代的,輕而易舉
不是必須,只是需要
不過就暫且讓我用一下吧,
畢竟妳也不吃虧。
余莫
余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