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記得那天,天氣還不錯
有點風,有點太陽
是有點熱,但至少不是下雨
我們約12點在妳家樓下
上公車的時候我傳訊息跟妳說
:我上車摟
但妳沒有回也沒有讀
我以為是妳太忙了,忙著挑衣服、忙著化妝
就這樣,下車後我走著走著
走到了那個熟悉的遮雨棚下躲太陽
我傳訊息說
:我到樓下摟
妳沒有讀也沒有回
我想,妳應該快下來了,就在等等吧~
十分鐘、二十分鐘過去了
我腦中想:這呆瓜...我怎麼覺得妳還在睡覺
接著迎來的是一連串的奪命連環摳
沒接...沒接...還是沒接....
我開始覺得事情不太對勁
妳那時,還有再吃藥
我擔心妳怎麼了,我靠在旁邊的矮牆,坐立難安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惹妳生氣了
我開始傳訊息給妳,我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是不是再在生我的氣,所以故意不理我
我還在樓下,妳要來找我嗎....
(我甚至什麼都不知道就在道歉了,好卑微QQ)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一點鐘、兩點鐘、三點鐘
下午三點了,就在這時候,我的手機震動了一下
妳傳:
哇靠,我手機壞掉
然後一陣道歉貼圖洗頻
其實那時我快爆炸了,怎麼會有那麼蠢的女朋友
我看著妳慌慌張張的跑下來,像個小孩子
頭髮像烏蘇拉,嘴巴旁邊還有一點點牙膏
天啊...被你打敗了
看著妳的眼睛,水汪汪的,臉也紅紅的
妳應該也很著急吧
:站著,妳知道我等多久嗎
:我們約12點,現在都三點了
:站過去
(輕輕抱住妳)
阿呆,妳讓我好擔心誒
我怎麼會捨得罵妳呢
走吧,今天想去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卡拉雞腿飯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妳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偷我口罩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飛機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課一起回家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女大生出遊,竟招惹惡鬼?兇到池二王爺要親自鎮壓!卻⋯⋯ (府城鬼夜行-1)近日老玄因故緊急臨時下台南,導致部分預約臨時調動時間,深感抱歉,而今天便是要來告訴大家,這倉促匆忙背後的緣由...。時間拉回2023年6月初(其實也沒多久@@),老玄的小C接到她妹妹,C妹的電話,只見接完電話後的的小C一臉嚴肅。 「老大,我小妹她…她說她上禮拜跟她朋友在途徑殯儀館時,好像有說錯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0
遲到太久變成曠課∣菜b導日記∣倒數797天某天小G第一節課遲到了, 上課鐘響後,在一定時間範圍內進教室,視為遲到, 若超過,則視為曠課。 菜b導:「今天怎麼會遲到呢?」 小G:「呃,因為我今天睡過頭了!」 菜b導:「你出門的時候,家裡只有你一個人啊?都沒有其他家人可以叫你起床嗎?」 小G:「呃,我爸應該是已經出門上班了,我媽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3-27
遲到每週二是固定去上插畫課的時間。 完全沒聽到鬧鐘,聽到手機鈴響才撈起來,眼睛打開一看 10:13。 外加老師的一通來電。 馬上跳起床,腎上腺素飆高,想打的訊息還遲遲選不到正確的字,整個人像無頭蒼蠅一樣在房間和浴室竄來竄去,出門前瞥見從鄰居家鐵門反射的自己,等等,那個一頭亂髮的人類是真實存在的嗎
Thumbnail
avatar
ふふ
2024-03-12
11/30講義:收月K 注意籌碼容易騙 維持拉回找買點、軌道上緣找空點看起來外資跟自營在夜盤留下的籌碼都是多, 但最近常常在開盤後的與走勢相反…要小心不要被籌碼騙.. 像昨天日盤收盤是空, 結果開盤後他就默默的換多。 而且從444-380也來回震盪, 現在剛好守在389這個日內上升趨勢中。 今天如果收月K,可能先維持這個盤整狀態 他不想太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3-11-29
遲到的初戀 - 9單戀其實就是一個自尊心不斷拾起放下的過程。 我好幾次告誡自己,你還要不要自尊了。 往往得到的都是口是心非的自己,說著要怎麼怎麼的斷捨離,手上仍滑著他的動態,翻著他的訊息。 為了重生,我特意封鎖了他,但一天不到,我又把他和我的過往聊天紀錄拾起。 我不斷地罵醒自己,卻又在墮落中原諒自己。 我腦中想的,
avatar
丸子
2021-09-11
遲到的初戀 - 8運用一個你不懂的詞,根本是犯罪,就像一個人心中沒有愛卻說我愛你一樣。 他說我像貓,很可愛,黏人撒嬌。 在他想和我溫存的時候。 他說我黏人的很煩人。 在他喜歡上別個女生的時候。 而我也終於明白,還有得失去的是我,不是他。 你無懼於失去,因為你也不稀罕擁有。 在我們斷絕聯絡的第二個禮拜,他傳訊息
avatar
丸子
2021-09-06
遲到的初戀 - 7前幾天看到別人的文章,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冷暴力。 因為不想再和我繼續聊感情,有了另外一個女孩的出現。 所以你開始對我態度變得冷淡,好讓我可以自己察覺我們已經到盡頭了。 讓我當那個提出來的人。 我也如你願了,和你說我們不要再聊天了。 所以你理所當然地道了好。 然後無後顧之憂地去追求另一個女
avatar
丸子
2021-09-05
遲到的初戀 - 6以前我寫完一篇文章,讀後自己也會感動不已。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似乎已經很久沒有被自己的文字觸動。 越長大心中的雜質越多,暢快淋漓的寫作及晶瑩剔透的文字已許久未見,這算是一種迷失嗎? 明明長大後,抑鬱的次數多了,文字卻變得隱晦了,情感也被埋藏得更深了。 表面上的無話不說,實際卻是無話可說。 但我卻無法
avatar
丸子
2021-08-22
遲到的初戀 - 5我以為這個故事沒有後續了,奈何只要我不停止思念,這個故事就沒辦法結束。 聚會結束,他送我最後一個回家,卻偷牽我手,問我會冷嗎。 我難過的不是他沒有喜歡我卻還想撩我,我難過的是我仍然抑制不了只有自己單方面的悸動。 明明和自己說好了,講清楚我就不再難過,可以放下丟到身後,原來是這麼難的事情。 明明心裡
avatar
丸子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