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辰篇 命書《「內元宇宙」革命 》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陽」從未動筆寫日記過
他用生命寫日記~
如其經營的「命書」首頁
的標題:
~用生命寫日記~
由記錄中了解生命的軌跡,進而探尋生活智慧泉源,近可趨吉避凶遠可建構生涯願景管理,從而旋轉乾坤創造美好人生!
「黃陽」本此理念創建了「我富國」平台
「黃陽」「陳陰」即是「我富國」內首對神仙眷侶
有者「我富國」內的唯一地址:
我富國厘米街1號-
NFT鑄造愛窩
也用生命在此寫下永恆軌跡
從而
落實其終身理念
^^^^^^生命因利他而豐富,慧命因自覺而成長^^^^^^
全景落地窗外風起
揚起~四海之內皆兄弟~旗巾
起草「內元宇宙」革命,共同創建均富的「我富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7內容數
這是一本虛實整合的電子書,旨在建立「命書lifebook」平台喚醒中下階層的數位佃農, 不再委身於「沒魂有體」似稻草人的「元宇宙」,而是起而昌議「內元宇宙」革命- 選擇「悲觀的數位佃農,或是樂觀的階級翻轉」就在這一役,注入集識另創新世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