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鏈飛龍記01】《「內元宇宙」革命集》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行】不是一個人,是擁有「金、木、水、火、土」五行屬性的五類人
要鏈的【龍】是中心化佔據網路多年這條龍-代表有Amazon/Google/Facebook/tiktok等巨鱷
M公司是危機感最重的第一個「元宇宙」公司
在下三元第八土運未的倒數二年的10月成立了「Meta」元宇宙,可惜......
此時「元宇宙」熱潮正風起雲擁
其中「黃陽」、「陳陰」這對神仙眷侶
正是「內元宇宙」革命的發起人
配合著「阿因」「阿田」「阿木」三位「內元宇宙」建構者
建立「我富網」平台(又稱「我富國」)
以集眾人之力成就真正去中心化的治理平台
「我富網」分東西南北中五大區
除實體的地址外,
每位「我富國」的子民也都有虛擬地址及對應Token
「黃陽」、「陳陰」即定址在
東23區甲子市厘米街1號(Token金鑰私密)
「緣起」
由於實體世界游戲規則一直跟不上虛擬的「元宇宙」
所以新舊世界共存很長一段時間
B幣/E幣等也以無價郤高值的方式橫行於世
「阿因」「阿田」「阿木」三位IT宅男即看不慣此虛華
決定建立一新世界
順陰陽五行之勢
以五行鏈住中心化且佔據多年這條網龍
舊世界-你爭我奪
新世界-利他順生
「五行鏈」是根
「五行幣」是碁
「無條件基本收入」是果
治理是來自「頭目」的絕對加簽權威
【五行鏈飛龍記】有了「頭目」這場戲應只是在重演歷史
場景由傳統的原始社會,移到「元宇宙」上
加入AI+區塊鏈等主角
使效能數以萬倍計
常然也精彩千萬
「幕起」於【王寅年戊申月庚子日】
待續!
https://www.potatomedia.co/post/f7090504-c986-4ae9-b2e1-9b7b856b37f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7內容數
這是一本虛實整合的電子書,旨在建立「命書lifebook」平台喚醒中下階層的數位佃農, 不再委身於「沒魂有體」似稻草人的「元宇宙」,而是起而昌議「內元宇宙」革命- 選擇「悲觀的數位佃農,或是樂觀的階級翻轉」就在這一役,注入集識另創新世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