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我們沒有緣分 Part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堪稱腦弱年,只要有便宜機票加上時間許可,就腦弱手滑點下去。一次,不小心看到樂桃航空東京促銷特價,心想:上次被三個颱風打亂旅程,不然這次來補遺一下,就~腦弱的刷下去了。
計劃趕不上變化,沒想到居然和靖娟基金會與TFT合作的偏鄉小學志工活動時間卡到,相比之下,偏鄉小學的孩子們更讓人掛心,便準備放棄這次旅行跟改票不如放棄的廉航機票。
計劃趕不上變化又再度的上演了一遍,偏鄉小學志工活動因某些原因,需要改期,瞬間「我又可以飛了!」
我很喜歡紅眼班機,除了價格便宜,還會有種「時間賺到」的感覺。且這次紅眼班機的好處就是 --- 可以看到無人的雷門,拍到乾淨的景(但他在整修...,我真的很有遇到景點整修的運氣!)之後的雷門則是...決定默默飄過去!
上午六點空蕩蕩的雷門
無須多言......
好天氣似乎就只有這一天,正確的說~沒有下雨的天氣只有今天(我在東京天氣陰),隔天開始下雨,後天颱風逼近。
是的,你沒有看錯,目前唯二的兩次東京行都遇到「颱風」!還好這次颱風影響不大,小小的延遲一下便順利登機。但等待的期間不斷地收到朋友亂七八糟、只想要挖苦我的訊息「啊是登機了沒啦?」「你其實是故意挑有颱風的時間飛,然後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回不來上班吧!」(畢竟那年真的飛到大家都覺得我有點可惡~但我覺得他們是羨慕XD)
害我早上要請假~可惡
我想,短時間內,東京不會是我旅行的地點,不管機票有多便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arolineCJ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旅行的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京,我們沒有緣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otion 優秀應用】2024 初夏.我們去東京|訓練營作業心得 015Peyton 利用課程所學建立了一個東京旅遊的微網站,以前用 line 分享,轉傳文字跟照片時順序會混亂,不太好用,現在學會 Notion,不需要另學架構網站,也可以方便分享旅遊行程 & 心得想法給家人朋友,讓家人即時參與生活。用資料庫關聯還可以串接所有旅程,以後每一次都可以留下完整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生活黑客社群編輯部
    2024-05-01
    3000→66億!解析10位頂級大鱷經歴,我們發現他們成功的秘密!在生活中,掌握任何技能或在職業中取得成功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嚮那些已經在該職業中取得成功的人學習。放在金融市場中也同樣適用。要想成為一名成功的投資者,您需要從成功人士的經驗中學習。
    avatar
    ATFX
    2024-04-18
    能登半島大地震!在東京的我們很好,請大家不用擔心2024年1月1號元旦下午16點10分左右, 相信此時大部份的日本人都沈浸在疫情限制解除後第一個新年可以自由回家省親的歡樂氣息中。 全國上下一片和平氣氛。 因為新春後就是一年一度的招租大旺季, 我自己是在東京的家中坐在電腦桌前為新房的招租事宜做準備。 準備一開工就可以開跑。 突然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2
    晨間讀經|我們應當禱告!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 5:16)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05
    『黑鏡』——當網路和現實世界沒有分界,我們該躲去哪裡?- 以前網路不發達,當我們想要脫離現實的時候,就躲進網路裡,在陽春的聊天室裡,「安安、你好、住哪裡?」成了開頭,或者是打線上遊戲,螢幕的對面是男是女,是高矮胖瘦,我們都無從知曉,所以網路變得美好,因為好像有接觸得到人類的真實,卻不用用包裝好的自己面對他人,對話的時候不需要馬上反應,不需要注意儀容和表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6-29
    我們也是有分分合合的戀愛史 - 遠距的考驗 (part 4): 學校裡的插曲 就在我和麥先生繼續交往的同時,也是 Danielson在夏威夷唸大學的最後一學期,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插曲。 一位 Danielson 在桃園就認識很久的朋友後來也來到學校唸書,但卻因為我對她的信賴而讓她有機會傷害我。 真的是交友不慎啊!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2-22
    我們也是有分分合合的戀愛史 - 遠距的考驗 (part 3): 第三次的理由也很瞎,2002 年的夏天,麥先生那年生日當天,Danielson 當然記得,所以丹麥時間的一早我就打電話給他,誰知我哪根筋不對,只顧著跟他聊天 (可能遠距的關係,經過 6 個小時的時差後,每天最開心的時間就是期待收到他的 email 或書信和講電話了),聊著聊著開始感覺電話那頭怪怪的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2-07
    我們也是有分分合合的戀愛史 - 遠距的考驗 (part 2): 接下來當然又是苦惱煎熬的遠距戀愛 (不過想想,還好當時是遠距戀愛,沒有天天在一起,所以感情可以升溫,否則可能很快就又分手,而且是一次切得一乾二淨,或許就是所謂的離別才更思念對方吧??!!)。 接下來回到夏威夷的 Danielson 繼續著一堆原文書的學業,靠著 email 和書信往來談戀愛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1-29
    我們也是有分分合合的戀愛史 - 遠距的考驗 (part 1): 每段戀愛關係都有它的考驗,麥先生和 Danielson 的這段遠距戀愛也不例外,它不是像大家看到的那樣一切都很平順美好 (人大部份都是報喜不報憂吧)。 在我們遠距交往的將近五年的時間裡,我們的這段跨國越界的異國戀情就像中國過去的朝代歷史一樣 "分分合合",算算大約也有個四,五次吧 !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1-26
    愛恨實則是無法拆分的複合名詞:《我們沒有秘密》    性的未可輕易啟齒,讓它在社會空間上掙得了一處陰影,那裏頭可能有甜蜜肉感的愛膩,亦存在著足以嚙碎對方的恨意,性在二人關係中存在得極為曖昧,囊括了神秘、魅人、禁忌、背德等諸多因素、它的多義性是《我們沒有秘密》的故事核心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