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陷入深沉的睡眠
等待你
下一次喚醒
5會員
215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矯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變了 只是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層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喚醒員工工作熱情的祕訣:從一個小故事談起在一間中小型科技公司裡,小李是一位才華橫溢的軟體工程師。他剛進公司的時候,滿懷熱情和幹勁,每天都在努力創新,期望能為公司帶來更多價值。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他逐漸感到自己的熱情在消退,工作變得機械化,創意也逐漸枯竭。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10
換個環境,才有機會換個更好的自己 倘若你對目前所處的環境並不滿意,但你卻不思改變,打算就這麼一直混下去,你認為自己的未來,有機會變得更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6-08
換個角度看你弟就是只想靠自己,我覺得由他吧,幫了可能還傷感情,由他自己發展。其實這樣也好,靠自己,你看beckham那些兒子,職業就是某人的兒子而己。 昨天鴨仔whatsapp我,我人在大陸,隔半天才回他,他就問我最近怎樣,我回了幾句他又沒回應,我想可能我說完自己平日工作很忙,沒有反問他 ‘那你呢?‘,所以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6-02
換個角度設定「擇偶條件」友人幾段戀情都不順利,發現擇偶條件過於表面,相處後還是不符合期待而分手,討論後才發現因為這些擇偶條件都太表面,若能更深化的轉為人格特質,也許就能更順利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Thumbnail
avatar
Terry塗鴉牆
2024-06-02
豢養殺人鬼的女人(微雷聊冷片)1998年2月14日情人節,晴空下,在頂樓天台上,一個穿著白襯衫貌似斯文的男人惡狠狠地盯著眼前一名10小女孩,他一把抓住女孩頭頂的髮絲,眼中露出脅迫的凶光。女孩也惡狠狠地瞪著男子的臉,突然,女孩往前一個頭槌,伴隨著一聲長長的慘叫及重物落地的聲音,女孩探出女兒牆往下看了看,地面的男人趴在血泊當中已沒了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4-06-01
喚醒深埋在心底的力量  【講座】喚醒深埋在心底的力量 【講師】林孟彥 老師 線上講座真的很多,也有很多滿好玩又覺得收穫很多的課程。下午聽了這堂課後,可以再度地去釐清一些自己對於價值感跟成功的定義。雖然這樣的主題真的是很多,但不同人講的時候,也有不同的感受。就像一本書或是一部電影,我不會只是看一遍或讀一遍,不同時候閱讀或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11
喚愛 7                       篇章七  難道這就是PUA的情色陷阱?         很多時候,雅芝不太明白真正適合自己的真愛在哪,但她卻能相當確定自己的未來想要做什麼,自從之前飛韓國首爾自由行時,她就很羨慕韓國航空公司空姐們的氣質,所以雅芝才一心想要考上韓航空姐,只是她現在英語程度
avatar
可可泡芙
2021-06-13
喚愛6篇章六   我開始動搖了怎麼辦?            徐宇則這傢伙是不是有點太誇張….哪有歌星這樣不顧自己彩排的啦~傻眼! 我林雅芝真的還是第一次跟公眾人物這樣接觸….. 老實說… 有點特別不自在…. 這大爺就在那跩著我看東看西….我們後面明明各有各的行程他這是選擇性失憶嗎? “咳咳.. 我說,徐
avatar
可可泡芙
2021-05-23
喚愛5篇章五 只要有心,終會等到妳…. 吧?   其實面對徐宇則那樣的主動告白攻勢、要換作其他女生絕對毫無招架之力,但雅芝她其實對於自己送上門的優質男生還是會有點防備,畢竟之前在交友軟體上主動靠近的大部分都是不懷好意想要意圖利用雅芝的實在太多了…   到了樂園內後…雅芝跟同事們簡單的打個招呼就去換上樂園制
avatar
可可泡芙
2021-05-21
喚愛4篇章四     緣份讓我們相遇了 隔日,天氣依然晴朗 雅芝一直覺得立凡好像太過於忙碌,沒那麼積極想要見面的感覺,當她這麼想時….  立凡:寶貝,妳那住址可以給我一下? 我把我的浪漫寄給妳 雅芝:真的!? 我以為你之前只是開玩笑的  立凡:我說到做到呀  雅芝:好,那是*******(地址、電話已給)
avatar
可可泡芙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