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氣象#16|新月雙子:傳神地,在關係中允諾事實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月雙子:傳神地,在關係中允諾事實-
在關係中的『 此時此刻 』,是對彼此最大的忠誠。⠀⠀⠀⠀⠀⠀
星盤中所有符號,看進密碼就像在和宇宙打電話,這是新月盤看著看著,對方接通的第一句話。⠀⠀⠀⠀⠀⠀
本次新月發生於05月30日晚上19點30分,除在人類世界中呈現出篤定的時間剖面,亦適切入座於下降點精準度數。⠀⠀⠀⠀⠀⠀
『 當下 』,對你來說是什麼呢?隨著傳播相信這並不陌生,於是大家總能說上個幾句,然而無論如何『 說 』,行動是更能受到激盪、也是更有效傳遞的。於一個人是『 知道 』的、還是『 抵達 』的,兩者發展出來的人際 / 交往畫面、乃至身邊圍繞的資源 / 選擇,在身語意的整合階段裡,顯然有相當不同的體會及結果。⠀⠀⠀⠀⠀⠀
太陽與月亮合相於雙子座,藉由星座能量明示,我們可以更理解,是什麼讓自己遠離了『 忘我 』地『 投入 』,又是什麼,可以協助人們在觀察自己的途中,重回這個此時此刻。⠀⠀⠀⠀⠀⠀
是的,在當下的過程中沒有『 我 』,我是不在的,當自我並不存在之時,來自過去牽制你重複的舊信念、來自虛偽未來僅是換湯不換藥的目標,自然也不會存在,而『 在 』的只有一股欣欣向榮、風生水起的創造場,這份創造則仰賴著更大的知曉。⠀⠀⠀⠀⠀⠀
雙子的雙向性談得是,一個人在掌握物質基礎、包含『 我 』這副軀殼的基本設施之後,以孩子般的智性興奮,對於全世界的知與未知敞開無限收發,他們多元學習在地球生活的各種組成與知識,也讓這些資訊通過自己,並於種種氣息匯流之下,感知到一種『 非線性 』的存在。⠀⠀⠀⠀⠀⠀
在線性的世界裡,生命場景程序僵化,大抵是一項接著一項,而非線性的世界中,生命隨著四季風土、時序變化、陰晴圓缺,總有更多彩豐富的立體色澤 / 界面,過去、現在、未來,總和著時間 / 空間的所有碎片均聚散於此,在多重可能性之中,沿著著新的樞紐,有機地拓現一條似曾相識、卻鮮活無比的道路。⠀⠀⠀⠀⠀⠀
而這個樞紐即是意念創造,而如何將能量轉譯,化作心口合一,存續、搭載、更新,倚靠的是我們的身體。⠀⠀⠀⠀⠀⠀
實質體驗、或看得見的明證,為溝通交流之中佔比較大的評估,手腳參與(行動)需要更靈活地成為咽喉(話語)的力量,主動而有意識的為擴展自己而工作,將生命力對焦在明確的展望上,也會相對地在這段時間裡提升能見度。⠀⠀⠀⠀⠀⠀
當日常生活已經了無生機,普遍認知的保障或過度執取是不必要的,鼓勵在這個月透過一點一滴的儀式累積,支持自己建立更邁進理想的習慣。⠀⠀⠀⠀⠀⠀
此外,舉凡所有的人我關係:家庭、伴侶、職場、自我與他人等範疇,練習在表達之中,誠實地為彼此感到好奇,在這個嘗試裡,將會觸碰到自己如何難以安定在這裡。⠀⠀⠀⠀⠀⠀
盡你所能地,再創未曾經過的體驗,在這裡,則得以經驗自己對於愛的猜疑,如此重複,遂而穩定、遂而肯認事實、遂而自由穿透、遂而迎向浮現 —— 關於我,接下來,如此堅定的決定。
那將喜悅、無憾、又備感充實且無懼。
⠀⠀⠀⠀⠀⠀
⠀⠀⠀⠀⠀⠀
▎圖片出處 / Pinterest
▎六月諮詢額滿(若空間釋出再公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空   ≌   譜  》
《 空 ≌ 譜 》
這裏是以探究占星學術,將星辰教導描繪於形色的習作空間。 圓盤凝刻時空,指認心的力量。每一聲擺盪,每一座身體所盛裝,皆是系繫相連素樸而恆常的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