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不只一位導師學習外匯交易『共享學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種方法來建立您作為外匯交易者的個人主動學習歷程。
概述:
  1. 外匯交易的六個入門網站
  2. 透過不只一位老師學習
  3. 有組織的學習交易書籍及內化
  4. 無風險的練習
  5. 收集志同道合的支持
  6. 培養開放的心態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您節省更多時間和金錢,同時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獲得不只一位導師,而是許多交易導師

你有沒有想過找一個可以交易的導師?需要花多少錢?便宜的5~6000,我聽過最貴的要30萬吧,至於我呢?現在也許不便宜了,但肯定是最超值的^^。
但,在那之前,能不能免費獲得許多交易導師呢?
當然可以?其實在國外也是有很多無私的交易者分享他們的經驗並指導新人?
您可以在線上交易論壇中找到它們。許多交易論壇都是免費且組織良好的,為您的交易問題提供“共享學習”答案的理想平台。
您可以找到以交易為生的各個方面的答案,從長線交易到指標應用,應有盡有。
使用這些技巧充分利用日間交易論壇。
  • 從下方論壇列表挑選。
  • 從觀看次數最多的論壇主題開始看。(按觀看次數對論壇主題進行排序。)
  • 禮貌地提問,忽略不可避免的噴子。(目的是賺錢,爭吵不會帶來利潤。)
  • 開始寫日記來記錄你的學習過程。您可以在大多數交易者論壇中找到交易日誌部分(恰克版待更新)。
論壇列表(都是英文怎麼辦?按右鍵按翻譯啊!!!希勒):
Elite Trader是一個面向活躍交易者的大型論壇,包括許多日內交易者。主題範圍從日間交易期刊和系統到比特幣交易。
futures.io是優質的期貨交易論壇,因為它的活躍度很高。討論保持在主題上並合併,以避免在同一主題上出現多個線程。貢獻者致力於並樂於助人。此外,futures.io 上有一個龐大的日間交易者社區。
但是,只有精英會員才能訪問論壇中的最佳內容。精英會員的終身訪問費用為 100 美元。要了解有關精英會員提供的更多信息,請先註冊為普通會員。
Forex Factory對外匯交易者來說非常活躍和有用。帖子數量最多的兩個版塊是“互動交易”和“交易系統”。
在“互動交易”中,交易者通過發布圖表和解釋來分享他們的交易。其他交易者會提供他們的意見或詢問有關交易的問題。這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可以從其他日內交易者的交易中學習。
“交易系統”部分擁有最大的用戶貢獻交易系統集合之一,從基於專有指標的交易系統到使用簡單價格行為的交易系統。即使對於非外匯交易者,交易系統部分也是日內交易系統的寶貴創意來源。
12會員
3內容數
建立觀察原則。投資其實是雜學,最快的方式是建立你的觀察原則,除了股票、期貨、外匯保證金現在又多了加密貨幣,這之間又有市場分析、價值投資甚至是心理學等等,未來也可能多很多。要加速學習唯有建立自己的原則,商品來來去去、市場熙熙攘攘,唯有原則讓自己有定見!!屁了那麼多,就是訂閱我啦,又不用花錢,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恰克談外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習外匯交易的6個入門網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氣的書》&《睡覺的書》▎學習透過臉部表情覺察他人情緒的情緒互動繪本書情緒,是影響孩子未來心理、學習、人際與品格發展的重要關鍵能力。專家認為,學齡前是情緒能力養成的最好時機,父母應重視透過繪本書讓子女理解情緒並善用它。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5-22
透過不對稱人生 (Asymmetric Life) 創造更多人生高峰 什麼是不對稱人生? 要怎麼用中文翻譯 Asymmetric Life 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他的核心概念就是:所有你想到達的目標一定都是在最壞的過程、痛苦的低潮的另一邊,這是我們必須理解的事。而到達最壞的過程阻礙我們的是恐懼,而不是過程本身。恐懼是我們最大的敵人。要如何達成不對稱人生呢?
Thumbnail
avatar
DanielNotes 丹泥耳筆記
2023-10-23
【書】《大人學選擇》:人生就是透過不斷選擇組合而成每天細微的選擇,才會造就我們最後成為什麼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3-10-22
這才不是愛情故事!女性追尋自我的過程,不需要透過浪漫來包裝——關於《千年女優》的意象解析,鑰匙跟地震是這個意思!動畫大師今敏的電影遺作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千年女優》!一如今敏的作品風格,《千年女優》也是讓觀眾看完能有許多個人詮釋空間,雖然有很多主觀解讀的部分,但我個人真的很不認同將《千年女優》解讀成一部愛情故事,而認為這是一部女性啟蒙的成長電影。 故事講述一位曾家喻戶曉的女演員千代子,後來息影退休。在以
avatar
羽絨
2023-08-08
神聖藥草儀式之後,我們通常會感覺到自己渺小,並且謙卑。若我們因此走上了靈性自大的道路,那只不過是透過另一種反向...【 神聖藥草儀式之後,我們通常會感覺到自己渺小,並且謙卑。若我們因此走上了靈性自大的道路,那只不過是透過另一種反向(陰暗面),進而毁滅最終得到覺醒 】 曾經有個朋友問我:「為什麼你們經過薩滿神聖藥草儀式的人,有一些人都讓人感覺有意無意地透露出他比別人更不一樣的感覺?」   在藥草儀式裡,我們除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7-24
學習不只在課堂,我的孩子在瑞芳翫我從台北移居瑞芳生活,是為了找回自己本來面目的出走。 作者盤整地方的人事物資源,試圖發展不同的走讀路徑,讓孩子們有機會透過瑞芳的異地異事與異人,探索自己。學習不只是書本或是課堂中,甚至不必要在都市裡,擁有山河海礦漁農的大瑞芳,可以建構出一個陪伴孩子的另類教室。 撰文.照片提供=施岑宜 ---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2-05-09
【職人觀點】學了很多,還是過不好日子?用一張圖、三個問題,檢視你的學習與成長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明明懂的知識、會的技能也不比人少,為什麼就不能像某些人一樣,在職涯上發光發熱?是自己學得不夠多、還是真的機遇不如別人?其實,有可能只是你的努力與學習用在無效的路徑上。在這篇文章中,我會用一張圖、三個問題,幫助你檢視自我的學習與成長,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3-31
星期天沒有勸世文,不過這個範例倒是蠻推薦你看一段短文:咖啡館試營運。五分鐘微學習【英語能力起飛】我閨密一人經營的新咖啡館剛剛舉行試營運。除了手作咖啡,還有杯子蛋糕是主要賣點之一。它緊鄰這座城市最大的森林公園,位置很理想。看到它內部裝潢以後,我猜客人將一直不斷來。畢竟咖啡館的好氛圍可以吸引更多人。我曾建議在店門口架起桌子然後舉辦試吃。真希望她會賺大錢。
Thumbnail
avatar
英語能力起飛
2022-03-06
「一樣的訓練,不一樣的效果?」學習三角,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 荃鈺老師的奧林匹克教育課學習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實踐。訓練不是不需要動腦,訓練是在身體力行中發現不足、在思考與嘗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進步,學習三角的應用,就是讓選手從訓練中培養出「解決問題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1-16
學習不只在校園|從海角與偏鄉出發「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燈塔,黑白相間的燈塔直挺挺站在那裡守護漁船,就像老師和媽媽守護著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