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就是來給同學問的!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富保護兩不誤

當講座進入技術與操作的核心,有同學反映聽完後還是一頭霧水,覺得好像懂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懂😆😆...這非常正常😅😅!

一方面是因為這裡的選擇權專題是進階課程,同學必須有基礎的選擇權的知識,走錯教室的同學快問老師正確的教室在那裡!

再來就是,老師知道很多同學被一些五花八門的路邊攤課程給搞糊塗了,所以時不時得從更底層邏輯幫同學打基礎,讓同學能正確的理解策略與操作手法的真正精隨。

更重要的是,這些講座絕對不花言巧語教你『簡單賺大錢』的操作,與其他的老師標榜的操作差別很大,有些知識點甚至顛覆了一般認知上的交易操作概念。

不過同學們也別著急,別先入為主的去否定,或是主觀的維護你喜愛的老師,其實無論你信他們還是信我,都請記得這一點

有的老師號稱教你快速致富,在這裡你學到如何保護財富

快速賺錢與保護財富,完全不衝突。

其他老師老師或許教了快速賺錢的捷徑,不管全套還是半套



如何聯繫講師

除了『沙龍』,方格子裡似乎並沒有讓讀者與作者直接連線的功能,至少在我認知中預設裡沒有。

但我知道很多同學其實不喜歡大剌剌的把投資對話暴露在公開的留言之中,私人郵件傳送或許比較恰當,這裡是 Steven 的聯絡地址:

raw-image

選擇權補習班

同學們如果有意通過更有系統的方式學習選擇權,也可以報名參加我開的補習班!有訂閱專題講座的同學,只要報上我的名字,報名還有額外折扣喔!

報名網址:https://www.tradeoptionspro.com/

補習班雖然是我開的,但是這個講座的教學內容絕對沒有關於 TradeOptionsPro 的任何行銷廣告,同學們請放心。

有興趣的同學請自行入站參考!

9會員
60內容數
真正的選擇權大師獨家秘笈!手把手把教你用選擇權做美股投資,從不賠到必賺,破解股市交易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