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她變得又撩又甜》作者:紫青悠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變得又撩又甜》

《她變得又撩又甜》

作者:紫青悠
主角: 林青青 易澤延
類別: 甜文 現代 言情
狀態:完結
喜愛程度:★★★★

文案

前一晚林青青還在和好友商量參加唱歌比賽的事情,第二天醒來她竟然來到了五年後,她發現她不僅嫁了個壓根就不認識的霸道總裁,還和他有了個孩子?!!
這是什麽狗血劇情?
據說她還不喜歡老公和孩子,每天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離婚。
看著眼前可憐兮兮望著她一臉求關注求愛撫的小萌團子還有那個英俊多金,小心翼翼寵著她,想靠近却不敢靠近的霸總老公,林青青心一軟,罷了罷了,認了吧!
一開始林青青只想做個好媽媽的,可是後來她發現這個老公太迷人了,迷人到她每天只想賴在他懷裡打滾……
易澤延從一開始就知道那個女人不愛她,不管他怎麽對她好她都不領情,就算嫁給他了也不願意正眼看他,後來索性直接失憶將他徹底忘了。
可是他沒想到失憶後的她却變得不一樣了,不僅不排斥他靠近,甚至還對他笑,到了後來竟然還時不時粘著他對他撒嬌。
她變得這麽甜,這讓他怎麽受得了……
*超甜治愈系暖文

以下有劇透 請小心觀看


個人心得

這又是一本令我淚流滿面的小説!可能因為我淚點有點低
當女主林青青想起自己的寶貝曾被自己傷害時,我真的哭得很厲害。林青青因多次的誤會及傷害變得極度自卑,即使她後來被男主易澤延的愛感動,她也不敢答應他。她的自卑讓她認為自己沒有資格跟易澤延在一起。
易澤延的痴情令我感到很心酸,很心疼他的遭遇。當易澤延知道林青青恢復記憶後,他那一句真的讓我哭得難以自拔
「想起來了……我和孩子, 還要嗎?」
「想起來了……不覺得我噁心了嗎?」
曾擁有過女主的愛,感受過她的溫柔,令男主無法再度過沒有她的日子。我看完這一段後,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像男主一樣的男友,也不知道能否實現
我推薦這本小説給喜歡看包子甜文的人看,希望你們能感受到男主的痴情!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
如有錯誤,請多多包涵
文章為h.share版權所有,引用文章請標示出處,禁止全文轉錄。
h.share
h.share
我是𝒽.𝓈𝒽𝒶𝓇𝑒。我希望可以利用這個平臺分享小説及綜藝給大家!合作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