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撩入非非》作者:蘇錢錢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撩入非非》

《撩入非非》

作者:蘇錢錢
主角: 喬绯 賀承南
類別: 甜文 現代 言情
狀態:完結
喜愛程度:★★★★

文案

【本文高糖,嗑到米幻】
賀承南在C城是出了名的嚣張狂妄,心狠手辣,無論男女從不留情,誰惹了他,一定往死裏收拾。
喬绯不小心惹了,吓得直接辭職跑路,然而三秒鍾就被抓了回來。
她哭唧唧的給自己預想了一萬種被收拾的方式,直到後來——
“賀太太,該睡覺了。”
劃重點tag
#我把他當大哥萬萬沒想到#
#有話好好說别一言不合就睡覺#
#霸總和他爹今天掉馬了嗎#
嚣張狂妄占有欲強大Boss x 叛逆又義氣電音DJ少女
【小劇場】
公司高層會議,項目主管正在做彙報,賀承南在主席位神情嚴峻,忽然手機鈴聲響,他接起來聽了兩句後
跟衆人說:“會議暫停幾分鍾,我接個視頻電話。”
底下人集體噤聲,以爲Boss又要接越洋遠程電話,然而幾秒鍾後,一個撒嬌的聲音在會議室裏響起
“豬豬,你看我今天的妝擦哪個顔色的口紅配一點呀?”
衆人:“???”
以下有劇透 請小心觀看

個人心得

這就是一片很甜的文,沒有虐!男女主角加起來就是波霸奶茶,真的很好笑!
男主在文中就只有一個情敵,就是他自己,想不到吧!這本小說的前半部分真的挺好看的,但後面的劇情就比較平淡。波波與霸霸的相處很吸引我,他們真的是因對方的性格及體貼而喜歡對方,而不是因對方的地位而一起。
就霸道總裁的文章來說,這本不是一本白痴文,劇情都挺合理的。但後面的劇情就沒有太大的起伏,但他們生二胎的劇情就很好笑,大家可以看這本書來輕鬆一下!
番外裡火哥及八哥的文章都很好看,火哥的故事劇情會比較虐,但是好看的!有時間的話,你們可以看一下他們的番外
我推薦這本小説給喜歡看霸道總裁甜文的人,希望你們能在看的時候回想到自己的校園時期,並感受著男主角們的純粹愛情!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
如有錯誤,請多多包涵!
文章為h.share版權所有,引用文章請標示出處,禁止全文轉錄。
h.share
h.share
我是𝒽.𝓈𝒽𝒶𝓇𝑒。我希望可以利用這個平臺分享小説及綜藝給大家!合作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