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文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現代文:
他也悄悄 ~ 本蘿北 (★★)
閻王崽崽帶鬼神直播爆紅 ~ 長安如昼 (★★★)
帶前夫和五歲的他上娃綜後 ~ 綠望 (★)
我的飯館饞哭世界 ~ 糖霜白 (★)
我媽她才三歲半 ~ 糖火火 (★★)
無意招惹 ~ 時措 (★★)
讓開,姐要去收租了 ~ 泉久久
白蓮花不好當 ~ 莫里
你別玩不起 ~ 萌爾
過期白月光 ~ 花匯秧 (★★★★)
他的告白陷阱 ~ 啟夫微安
大佬今天做人了嗎? ~ 西柚99
每晚穿越拯救病弱大佬 ~ 何婪
和影后媽嗎上實習父母綜藝後 ~ 溯時
帶幼崽首富上生活綜藝 ~ 予我白鷺
你是不是想賴帳 ~ 圖樣先森
偏偏不心動 ~ 菌絲木耳 (★★)
高門主母穿成豪門女配 ~ 故箏
言歡 ~ 扁平竹
神明今夜想你 ~ 藤蘿為枝
破破的道觀今天也沒有關門 ~ 信用卡 (★★★)
偏偏 ~ 方茶
頭條隱婚 ~ 希昀 (★)
贈你一夜星空 ~ 皎皎
度量 ~ 路七醬
從年少到歡喜 ~ 筱露
我爸重生在了高冷學神身上 ~ 春風榴火 (★★★★)
被大明星父母尋回後 ~ 林小棗
待熟水蜜桃 ~ 疆戈
算命大師是學霸 ~ 信用卡
從離婚開始戀愛 ~ 醉與
吾王的新娘 ~ 山梔子 (★★★)
風月溫柔 ~ 北島珊瑚 (★★★)
江岸有枝 ~ 酥小麥
追婚 ~ 景臣 (❤)
警魂 ~ 徐小貓 (★★★)
籠鳥池魚 ~ 藥渣
替婚是門技術活 ~ 小醋
一盞春光 ~ 林格啾 (★★★)
觀命 ~ 我愛吃山竹 (★★★)
反正我也不要臉 ~ 尤小七
離婚 ? 甭想了 ! ~ 淡櫻 (★★★)
信不信我收了你 ~ 暴躁的螃蟹 (★★★★★)
天才基本法 ~ 長洱 (★★★★)
為你打開時間的門 ~ 皎皎 (★★★★)
被掉包的千金重生了 ~ 森夏葵 (★★★)
芬芳滿堂 ~ 江雪落
佔有姜西 ~ 魚不語
誰說我不懂愛 ~ 零度寂寞
扶藍 ~ 這碗粥 (★★★)
小白花重生 ~ 吉兮
我相信 幸福是會重生的 ~ 愛爬樹的魚
我的舒曼先生 ~ 紅棗
重生之初衷 ~ 夢蘿
盛年不再來 ~ 北途川
離我遠點兒 ~ 江白月
那麼愛,那麼恨 ~ 綠樞
新寵 ~ 是今
婚書過期 ~ 久云歌 (★)
南風已至 ~ 蔚空
一招斃命 ~ 罪加罪 (❤)
預見死亡的少女 ~ 花颺若翛ㄒㄧㄠ (★★★)
離婚365次 ~ 兩顆心的百草堂 (★★)
見空 ~ 罪加罪 (★★)
重生之豪門誤婚 ~ 羲玥公子
西邊雨 ~ 五月艾草
無明夜 ~ 靡寶
棄婦歸來(重生) ~ 紅葉似火
他犯了一個錯 ~ 堯三青
重生名媛再嫁 ~ 夏聽音
離婚是門技術活 ~ 小醋 (❤)
重生之NG人生 ~ 嵐月夜
重生之報恩 ~ 楚二
重生之花開無聲 ~ 月半彎 (❤)
只是,忘了離婚 ~ 千尋
重生之校霸十八歲 ~ 姜鈺 (❤)
束手就情 ~ 傾墨 (★★★) (作者對於小說人物解析)
你在我的左手邊 ~ 葉萱 (❤)
前妻的逆襲 ~ 妾心如水 (★★)
內個神經病 ~ 桃桃一輪 (短篇)
師傅在下 徒弟在上~ 落日薔薇 (★★)
掌心的月亮 ~ 月黑風高 (短篇)
AB日記 ~ 春十三少 (★★★)
愛如指尖沙 ~ 靡寶 (★★)
你的背影 我的孤單 ~ 雪倫 (★★★)
十五年等待候鳥 ~ 盈風 (★★)
十二夢 ~ 晨羽 (★★)(台灣作者)
戀人未滿 ~ 袁晞 (❤)
怨氣撞鈴 ~ 尾魚 (★★★★★)
網遊之對面那個誰 ~ 憑虛
溫柔克剛強 ~ 凱琍
他不愛我 ~ 凱琍
轉過身才愛 ~ LOLO (★★★)
搭錯姻緣線 ~ 桑德拉
微微一笑很傾城 ~ 顧漫 (★★★)
何以笙蕭默 ~ 顧漫
人生贏家進化論 ~ 夢溪石
他來了 請閉眼 ~ 丁墨
極品老公不合格 ~ 吾心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 葉紫
一念心動 一生綿延 ~ 無處可逃
半相親 ~ 撒空空
小姐與青蛙 ~ 莫華
可不可以再愛妳 (老梗也是梗 6) ~ 元媛
草根王子妃 ~ 明星
再見 戀人 ~ 孟華
跟你扯不清 ~ 明月聽風
史上最苦之暗戀 (暗戀難為之二) ~ 惜之
古代文 :
泊岸 ~ 吃飽去睡覺了
侯夫人與殺豬刀 ~ 團子來襲
穿書美人不想死 ~ 南葦
我家賢妻太薄情 ~ 蘇幕幕
妙手生香 ~ 董無淵
穿書打工手札 ~ 漠小蘭
和離後我和前夫都重生了 ~ 慫慫的小包
偏執太子是我前夫 ~ 八月于夏
女扮男裝後皇帝卻彎了 ~ 東方有魚
締婚 ~ 法采 (★★★)
陛下替我來宅鬥 ~ 杯雪 (★★★)
換嫁世子妃 ~ 花裡尋歡 (★★)
嫁給首輔落魄時 ~ 戈錦
我在師門當飼養員 ~ 沫團兒 (★★)
世家貴妾 ~ 深碧色 (★)
累了,毀滅吧 ~ 昔邀曉
明月憶 ~ 繪花貓 (★★)
當朕有了讀心術發現所有人都在騙朕 ~ 梟藥
我家民宿通古代 ~ 香酥栗
本侯不打臉 ~ 浮雲一 (★★★)
貴妃只想做鹹魚 ~ 甜心菜
權臣的白月光前妻重生了 ~ 長夜長
鳳凰詔 ~ 藍艾草 (★★★)
長姊 ~ 南煙十三
公主今天和離了嗎 ~ 西窗微雨
慵來妝 ~ 溪畔茶
蜜兒 ~ 紫夭 (★★★)
喪夫後的滋潤日子 ~ 骨生迷
我嫁給了那個假世子 ~ 知何許
郡主終於和離了 ~ 以五易十
病王爺的火葬場之路 ~ 妙一
榜下貴婿 ~ 落日薔薇
異香 ~ 狂上加狂
如她一般善良的替身不多了 ~ 魚曰曰
重生後太子妃鹹魚了 ~ 寫離聲 (★★★)
吾皇 ~ 山中君 (★★★★)
夫君中風以後 ~ 金珠玉豆
掌事姑姑 ~ 南風暖
害群之馬 ~ 藍艾草 (★★★)
愛妃饒命 ~ 荀草 (★★)
侯夫人 ~ 書劍恩仇 (★★★)
姝色無雙 ~ 五葉曇
駙馬傾城 ~ 素衣音塵 (★★★)
韶光慢 ~ 冬天的柳葉 (★★★)
穿越之婦道 ~ 蓬萊客 (★★★)
孔門商女:傲世女當家 ~ 時音
國手朝歌 ~ 素衣音塵 (★★★)
嫁紈褲 ~ 墨書白
辟寒金 ~ 蓬萊客 (★★★★)
愛誰誰 ~ 風流書呆 (★★)
盛世謀臣 ~ 鳳輕
奸臣夫人重生後 ~ 烏龍雪
盛寵女官 ~ 寒花一夢
神卜妙算 ~ 二恰 (★★★)
裙上之臣 ~ 青銅穗 (★★★★★)
皇后無德 ~ 酒小七
貼身丫鬟 ~ 西瓜尼姑
女捕頭 ~  愛默丁 (★★★★)
謀入相思 ~ 也卿
斷簪記 ~ 清水慢文 (★★★★)
嫁冠天下 ~ 雲霓 (★★)
嬌妻慈母 ~ 石上清泉 (❤)
公主有德、公子止步 ~ 客子流年
寵香 ~ 矛盾的小菊
昭媛娘娘 ~ Candy唐
晚燈 ~ 喜陽 (❤)
三生有幸之桃花劫 ~ 鹿謠
重生安寧 ~ 春花妹妹 (★)
六公主她好可憐 ~ 不信邪 (★)
千金歸來 ~ 月半彎
九變 ~ 杏遙未晚
草包王妃很彪悍 ~ 兮同 (★)
亂世福妃 ~ 碧雲天 (★★)
未晚 ~ 景行
鳳棲宸宮 ~ 轉身
醫路杏花 ~ 康素愛羅 (★★★)
冷帝殺手妃:朕的廢后誰敢動 ~ 白鷺未雙 (★)
名門商媛 ~ 劉小刀 (★★★★)
良仙難求 ~ 月落紫珊 (❤) (虐。想看續集)
紅塵蝶飛 ~ 洛塵羽 (❤)
錦桐 ~ 閒聽落花 (★★★)
斬情絲 ~ 西西東東
臣歡膝下 ~ 夏慕凡
玉枝驕 ~ 蘇小涼
兩世妻緣 (盛寵兩世) ~ 綠藥
偽妝記 ~ 村口的沙包 (★★★)
嫡妻在上 ~ 花日緋 (❤)
不負舊春光 ~ 則慕
枕邊嬌 ~ 漪光
二嫁世子妃 ~ 藍幽若
紅顏亂 ~ 朵朵舞
美人不識君 ~ 賞飯罰餓
娘子有毒 ~ 八寶豆沙包 (★★)
驕陽似火 ~ 暖荷 (❤)
這個寡我守定了 ~ 秋華勝
重生之要欺少年窮 ~ 貓腿子
凰訣 ~ 茴笙 (❤)
花重錦官城 ~ 凝隴
惡女傳說 ~ 秋李子 (★★)
侯爺別著急 ~ 深藍不語 (❤)
良婿自個教 ~ 橙意
妻奴錦衣衛 ~ 綠光
四季調神 ~ 姒姜
情何以堪 ~ 姒姜 (★★)
皇上 , 本宮乏了 ~ 子紋
御前女官 ~ 薄慕顏 (❤)
榮焉 ~ 聞人十二 (❤)
不悟 ~ 則慕 (★★)
天下不帥 ~ 李惟七 (❤)
重生之將門毒后 ~ 千山茶客 (❤)
妻有妻道 ~ 魚蒙 (★★)
大唐懸疑錄 : 蘭亭序密碼 、 璇璣圖密碼 、 長恨歌密碼 ~ 唐隱 (★★★★★)
陛下病得不輕 ~ 蘇扶疏 (❤)
宮妃 ~ 鳳凰木
重生之棄后崛起 ~ 荔簫 (❤)
我家二爺 ~ Twentine (短篇好文 ❤)
壞事多磨 ~ 那隻狐狸 (★★★)
宰相皇后(何妨吟嘯且徐行) ~ 琉璃星(星無言) (★★★)
顧盼生歡 ~ 禾早
三救姻緣 ~ 笑聲
清風捲簾海棠紅 ~ 靡寶 (★★★)
逆行天下 ~ 閆靈(ㄧㄢˊ)
開封志怪 ~ 尾魚 (★★★)
鳳難求 ~ 陸戚月 (★★)
水墨山河 ~ 金子 (★★★)
若遙歌 ~ 塵語
閏煞 ~ 不要掃雪 (★★)
露從今夜白 ~ 藤萍 (★★)
鎖壇經 ~ 藤萍 (★★★)
簪中錄 ~ 側側輕寒 (★★)
鳳求凰 ~ 天衣有風 (★★★)
千年之殤 / 鬼差 ~ 十七 (★★★)
尋郎 ~ 明月聽風 (★★)
錯妃誘情 ~ 月出雲
冷宮皇后 ~ 貓小貓
凰權 ~ 天下歸元
側妃不承歡 (出版名: 盜妃天下) ~ 月出雲
猶記驚鴻照影 (出版名《怨作帝王妻》) ~ 風凝雪舞
貴妃駕到 ~ 樂小七
重生之掌上明珠 ~ 月半彎
御繁華 ~ 無處可逃
妃傾天下 (魅王掠妃) ~ 輕晨如風
錦凰 ~ 風淺
天生涼薄 ~ 星無言
御妻 ~ 湛露
望族嫡女 ~ 愛心果凍
棄女 ~ 黑顏
劫妻 ~ 黑顏
醫香 ~ 雨久花
這日子沒法過了 ~ 天如玉
重生之名門貴女 ~ 西遲湄
重生之嫡女無雙 ~ 白色蝴蝶
錯嫁良緣之洗冤錄 ~ 淺綠
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 ~ 淺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