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6電力黃戰士日|馬雅曆流日|2022/06/03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壬寅年五月初五日
NS 1.34.12.5
電力黃種子年 水晶兔之月
第一周 第5天 ALPHA 喉輪
白巫師波 第3天
Kin16電力黃戰士日

今天是端午節,大家有沒有打算做什麼?吃粽子 立蛋 還是裝個午時水。
電力日,如何給予最佳的服務,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黃戰士日,問出好的問題,可以讓答者精準地回答你。讓人們去思考最關鍵的事情,解開當下問題的方程式。
今天喉輪能量更是呼應了這件事,好好地問問題,就像老師說的,你的問題可能也是其他人的問題。
1.問問題的時候保持一個中立的立場,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帶著情緒的問題很難得到好的回答,人們通常傾向於安慰你或是跟你同聲附和。如果可以把你的情緒抽離,會讓你的問題更好得到回答。
2.把你的人事時地物說清楚,
這樣才不會讓對方要一直問你細節浪費許多時間,這個問清楚的時間,很常不注意就岔題了。本來要問什麼??
3.提供自己的想法,
你是怎麼想的,為什麼有這樣的問題。這個資訊可以讓答者,更能找到你的訴求是什麼,回答得更符合你的需求。
In Lak'ech
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
-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情霜
你的每一個支持鼓勵跟訂閱都能給予我持續做下去的動力。
我需要你的支持,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情霜
情霜
喜歡閱讀,喜歡東看看西看看,有時候會覺得哇,這件事好棒,這個觀念好棒,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就好了。有的時候是別人說的,有的時候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我知道出處的話我會盡力把來源標上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