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哈士奇犬
生病的他喜歡散步
生病的他總是氣喘噓噓
比起夏天 冬天讓他感覺更舒適
蚊蠅喜歡欺負他
心絲蟲病更是壓榨著他
一次的就醫 讓他就此離我而去
我仍自責沒有醫好他的病
仍自責為什麼沒有能力給他更好
現在他雖走了
還是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過的更好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去糖微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我的島上生活/喜愛的寵物們很久沒有發布跟寵物島有關的文章了,其實我還在想要如何去寫遊戲相關的文章模式,畢竟我是不會寫攻略的,因為我想網路上其實已經有很多遊戲的攻略文章了!而且我自己不是遊戲大神,所以我就想以記錄的方式,感想心得方面去寫。 寵物島的每次進入遊戲的封面都會隨著節日而有所不同,像這個月有白色情人節,就會更換成情人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3-22
我們的寵物商機開始越來越好 突破22就會開始規劃好的節奏 看寵物展會不會先有一個共鳴資金行情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1-02
佳作#63-我的寵物我的寵物是獨角仙,我十歲的時候,牠從樹上飛下來攻擊我,我就把牠抓來養。牠是公的,牠的顏色是咖啡色的,牠的頭中間是夾人的大鉗子,手靠近的話就會被夾斷。 牠喜歡吃獨角仙的果凍,牠都睡在我幫牠佈置的寵物盒裡面,牠生氣的時候會亂撞盒子,可愛的時候會飛到我的背上。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12-23
佳作#37-我想養的寵物我家有養螞蟻,對,你沒聽錯,就是螞蟻!一聽到螞蟻,應該會想到上次去公園野餐跑來偷你的食物的螞蟻,但我在說的是做為寵物而養的螞蟻。然而,我開始說我和螞蟻的故事之前,必定要先說螞蟻的社會型態。 螞蟻的社會型態基本上由蟻后、工蟻、兵蟻和雄蟻與雌蟻,牠們分工合作,互相幫忙,一起生活。我家有蟻后和工蟻,但卻沒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12-15
佳作#41-我與我的寵物換上輕便的居家服,我開始準備我倆的晚餐,牠一如既往地趴在廚房門口看我忙碌,雪白蓬鬆的尾巴以令人愉悅的頻率一掃一掃。吃飯時我們各自享用,牠大快朵頤的側臉總是能勾起我的食慾,使我不禁多扒了幾口飯。在洗去一身的疲憊後,我打開電腦開始未完成的工作,牠不吵不鬧,只在我身邊沉默地陪伴。我時不時地撫摸牠身上的毛,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9-19
【回聲】我是他們的寵物從小養成的習慣,我習慣了聽見我的名字就會馬上出現在呼喚我名字的人面前。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2-03-21
12夜上映前一個月,我邀請寵物界的高層領導人會議2013年,我看到12夜的電影預告,認為這部電影即將衝擊寵物界,於是以中國時報的身分邀請台灣寵物界的領導人到報社,非正式的會議,希望可以凝聚共識,消弭未來可能的衝擊。 到中國時報參加會議的有農委會畜牧處長 黃國青,台大獸醫學院教授 費昌勇,台北市動保處長 嚴一峰,獸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 郭丑哲,寵物
Thumbnail
avatar
溫代麟
2021-10-30
我這一輩子最珍愛的寵物養狗真的是一件一輩子的事情,愛牠就不要拋棄牠,一旦你養牠,你就有義務用你所有的時間來好好愛牠,狗狗很單純,牠這一輩子就認定那幾個主人而已,別因為不愛牠了就丟了牠。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10-19
我對於寵物領養代替購買的看法     因為自己有養毛小孩,由於他並不是藉由領養管道得來的,剛好對於這個議題我很想表得許久,所以想在這裡表達我的觀點。      「自己養一隻屬於自己的狗」是我從小的夢想!從小到大,家裡一直都有養狗。因為以前也沒有很多關於養狗的知識跟保養狗狗的意識,所以家裡在爸媽家的狗可說是所謂的「放養」。臺灣家
Thumbnail
avatar
Avocoriander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