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習慣早起
徹夜難眠使我十分難過
想躺床邊卻苦無睡意
沒有精神一天 似乎已成定局
厚重的眼皮 幾乎壓垮了我
鬧鐘依然響起 丁噹的響著
刺眼的陽光 瀰漫著早晨的味道
鳥兒的歌唱 讓我明白是醒著的
這不熟練的工作
依然不屬於我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早起做蛋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xVwc-FomI最近這幾天都蠻早起的,大約清晨4:45分就起來了😁😆 (晚上九點就倒了啦🌜🌟🛌) 早上時間很多,所以就有空閒 攪拌麵粉,糖,蛋,牛奶 來自製起司蛋餅/原味蛋餅皮 (這個食譜常常做,之前也有p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11
早起使用 EF Hello 練口說心得:直接刻劃語言邏輯思維 這次受到 EF Hello 的邀請來體驗這個出國要練口說的學子都不陌生的APP。許多我身邊已經在歐美就學就業的朋友,在準備出國考試的階段,都有使用EF Hello 練口說的經驗。 因為口說不是一個容易可以在上班或通勤中練習的題材( 可能要超級E人吧 )。因此我近幾週特地早起半小時來試用EF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4-05-13
早起的吸引力生活可以繁忙,但偶爾早起還是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方糖
2024-04-22
早起了但是好像沒有很早?好像還能更早點起床? 不知道大家現在睡醒來時間是幾點? 嵐嵐現在基本都八點鬧鐘一叫,賴一下床才起床。 然後時間久了就覺得「好像還能更早一點?」 因為附近有一間小學,偶爾很早起床時可以看到學生在進學校。 然後腦袋就會想著「我怎麼這麼幸福,我應該要跟學生一樣早起阿。」 突然有一種比較心態上來
Thumbnail
avatar
嵐月YA
2024-03-24
早起日記_D39_初二去站前路易莎看村上春樹的書現在在火車站前的路易莎,今天我又換地方了。 車站前的路易莎今天意外地沒有想像中的人那麼多,還可以找到一個充電的位置。 會很想來站前的路易莎是因為這家店的風格是比較偏向在這邊唸書的CAFE SHOP,比較不像在麥當勞那樣有很多小孩跑來跑去,會比較有相同頻率的人出現,而且這邊有很多有活力的年輕人,會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2-11
早起的時光這兩天北京的天氣,突然之間又驟降到10度左右。 前兩天早上,我睜開眼,居然已經是9點了。 天啊 !!! 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睡到9點了!! 或許就是因為剛剛好那幾天的氣溫變涼,讓人感覺特別的好睡吧。 只有這樣的解釋才合理吧。我想。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5-11
早起凌晨5點,大地仍舊一片黑,沉沉地延續著深夜的寂靜,但我已經張開眼決定起身。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2-01-27
挑戰早起!成為晨型人當時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塗鴉! 起床後的第一個小時,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        「自己最喜歡做的事」可以是想做可是好久沒做的事,讓這件事呼喚自己起床。每一天和自己的約定,幾點起床,就是一個承諾,說到做到的自己,每天建立起自信、自我掌控跟勝任感。         2018年三月份開始,跟著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0-31
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嗎🌱早起的人,可以到花市買花跟買早餐。 根據科學實驗證實,睡眠的品質會影響人的生理及心理。由於生病的關係,有好一陣子我睡得很痛苦,失眠、淺眠、夢做太多,每次早上醒來都彷彿整晚通宵都沒睡,導致精神狀態變很差。後來經過醫師的評估,同意開安眠藥給我之後,整個人就像吃了撒尿牛丸,身體變壯、臉蛋變美、考試都得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1-10-10
再度早起今天依舊四點醒來,很準時,無閙鐘。好在有探路客看看文章,打發時間,滑滑手機。 屏東的婆婆這時一定也醒了,她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去唸經文,家經,供奉在家裏神明的經文。打坐,冥想。 我呢,吃吃早餐,邊打文章,聽鳥叫聲。 謝謝@Avocoriander酪梨香菜 介紹這個寫部落格的地方給我,像打開一扇窗戶。 探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