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手線一週 完結 惠比壽_東京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山手線一週要邁入最後一段了!這次我們要從惠比壽出發,途經目黑、五反田、大崎、品川、高輪ゲートウェイ駅、田町、濱松町、新橋以及有樂町,然後來到最終站東京。
懷著興奮的心情,踏上最後一段旅程!目黑到大崎這一段,是我幾乎不曾停下來過的車站,對於週邊地區也極為陌生。不過這一段路程,卻驚喜地發現沿路是綠川道可以跑步的。這也再度加深我對東京都執行城市綠化的用心。或許東京給人就是一個繁華熱鬧的大城市,街道肯定是像新宿或澀谷那樣的商店或大廈林立。然而在東京除了有名的上野公園、新宿御苑以及代代木公園等等公園綠地外,其實處處都有小公園或是河濱公園。這對於我而言,在家裡附近就有綠地公園可以散步、運動,可以暫時忘記工作時壓力,是平凡生活中的一點小確幸。
品川站與鄰近的高輪ゲートウェイ站這一帶正在合併開發,所以道路有些難跑。這是為了紓解品川車站的壓力以及未來的リニア新幹線而進行的開發案。雖然工地路段總是比較難跑,但看著大規模建築工程總是會有興奮的心情,不知道品川這一帶幾年後會變成怎樣呢?而我還會在東京嗎?哈哈~不想太多,讓我繼續跑下去吧!
通過品川後,離東京車站就更近了。經過田端,就來到我最熟悉的濱松町與新橋車站附近。說到新橋,就是日本上班族晚上常常呼朋引伴、吃飯喝酒的聚集地,白天跟晚上的風景截然不同,街道上雖然少了許多醉得東倒西歪的上班族,但空氣中還是瀰漫著濃濃的酒氣,這就是新橋的早晨啊!哈哈!
通過新橋與有樂町車站後,然後就是旅途的終點站,東京。很開心也很珍惜這段緣分,自己能有擁有一群朋友,一起跑了這一段路。在異鄉能夠擁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不容易啊,真心謝天!自己也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節奏,平時就專心工作,假日就能夠和三五好友相約運動,而舒活筋骨後不僅一同享受美好的咖啡與早餐,同時也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身心靈都得到徹底的滿足!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後記:本來是想寫跑者筆記,寫到現在倒感覺像是寫成大叔的碎念日記!哈
浪人青狂
浪人青狂
蝸居在某一個角洛 偶而探出頭呼吸空氣 希望透過文字記錄下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