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加速中Day4_環球影城教戰守則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舊文搬移)
第四天,考驗體力的時刻又來了,跟昨天的不太一樣,今天著輕裝,我們來到大阪環球影城,尚未入園,門口已排一推人,還好有了五次迪士尼的經驗,我知道這是正常的,而且今天 必 需 衝。這時另一位朋友說了句整個旅程讓人有動力的一句話
跑過越多人,就可以排在越前面!
我竟然認同!?於是,門開,神回,衝刺,第一站哈利波特區,接著侏羅紀公園、進擊的巨人、好萊塢區等等,結束行程時,已不是腿痠,是腳底板痛。
又到了晚餐時間,今天決定真的要來一杯,選擇了日本人生活不可或缺的居酒屋-焼き鳥,地點對,時間對,人也對,但精神不對,同樣又是自成一格,我們一群人呆呆的看著上來的生ビール、唐揚げ。吃著吃著開始有點活力,心想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還是好捨不得啊。與此同時,我們還發現,我們還沒購物,這一天真的沒想法要買什麼。
本次旅程的最後一天,同樣,還是要「趕」,先去大阪城,是的最後一天,再走一個行程。然後趕著吃一蘭,友達說好吃!接著購物,不過為了爭取時間(16:20飛機),我們是拖著行李箱。。。購物。走走走、跑跑跑、推推推。終於在電車上,一把黏在椅子上,開始進入短暫的休息。
不過,一路都「趕」的我們,在最後的時刻,還不忘在發揮一下。因為懂日文,讓我有一種小小使命感,加上本來就不愛在大眾交通工具上睡覺,我只有微微的眯著,因此我聽到了這段廣播:以下日文(截取部分)
前4両(1~4号車)が関空快速、関西空港行き
後4両(5~8号車)は紀州路快速、和歌山行き
となり、途中の日根野駅で電車が分割され、関西空港と和歌山に分かれて行きます。
我心中驚訝的想:列車會分開,而且我們在5號車廂,立馬吵醒大家,快速換車廂,不然就到和歌山去了。然後就多玩一天,然後就加不完的班….
終於,最終於,我們一行人來到機場check in,過護照秤行李,恩,沒超重,當然,都沒有時間買啊~然後我們發現,我們是最後一組,所以,又要衝了。
趕趕趕,跑跑跑,推推推,讓我們得到了一點時間,約20分小逛一下免稅店,同樣迅速結賬,迅速去廁所,最後趕上了飛機。
飛機上,大家靜靜的,連我也是,慢慢的進入短暫的睡眠,結束了我們這一趟不斷趕路、衝刺、超越體力極限的關西之旅。
總計:五天,正常吃五餐
步行:十萬步
時速:走路7成、跑步3成
謝謝你,用阿姨急躁的性格,不斷提醒大家時間;
謝謝你,用娃娃音告訴大家,跑過這些人可以排在越前面;
謝謝你,克服自己,拿出意志力戰勝你的腳底板;
我愛你們~
𝘈𝘉𝘖𝘜𝘛 𝘔𝘖𝘙𝘌....
🅷🅾🅼🅴方格子
🅸🅶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