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第五章 燃燒的櫃子 HP同人文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上次差點被瑞斗殺死後,伊莉塔每次看到瑞斗,總是不失禮貌的躲的遠遠的。

而鄧不利多確實在八月初時前來找瑞斗談談。

「先生,您又來啦!」科爾夫人親切的問道。

「是的,我又來了,夫人。不過,這次我是要來找瑞斗和夫人您談談,我們…先來談吧!」鄧不利多微笑道。

於是,科爾夫人再次與鄧不利多進到房間,在到房間前,鄧不利多向伊莉塔微微一笑。

沒多久,兩人一起從房間走出,鄧不利多依然微笑著,看起來一派自然。科爾夫人則是心情不時變換,有時憂愁,有時開心。
—————————瑞斗—————————
那個奇怪的人又來了,他到底要談什麼事?上次還找伊莉塔,還有,伊莉塔上次跟他說的:「有好事將發生」又是什麼意思?難道……是關於這個人?

「瑞斗,鄧不利多先生要跟你談談,你去房間吧!」柯爾夫人站在門口,作勢要瑞斗到另一個房間。

「沒關係,到瑞斗房間就可以」那個人笑笑,哼,嘴上說的好聽、可信,還不是心懷不軌。

「瑞斗先生,容我在此自我介紹,我是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裡的變形學教授,阿不思·鄧不利多」科爾夫人走後,那個人說道。

「嗯」什麼魔法啊?這傢伙八成是個瘋子,去精神病院吧!

「我想要恭喜你,可以到我們霍格華茲就讀,這就是我今天要告訴你的事」瘋子說道。

「我不認為我應該要去一個專門給瘋子上的學校,鄧不利多教授」瑞斗特別在最後一句加重語氣。

「瑞斗先生,我想你在生活感到憤怒時,會有一些奇特的力量幫你發洩,對吧?那並不是你的問題,而是因為你天生具有魔法天賦」那個人說道,他的神情似乎變得有些嚴肅。

他為何知道這些事情呢?因為這樣,大家都畏懼他、把他當怪胎。

「或許我確實會這樣,但,我不認為因為我有,我就必須到瘋子的學校,對吧?人都有選擇權,而我,選擇拒絕」瑞斗冷冷的說道。

「瑞斗先生,我想你對魔法似乎有些誤會,在這個世界裡,隱藏著許多與你一樣的人,所以你不用覺得自己是怪胎。而且,只要你能掌控這力量,你的生活將會更方便、有趣。還有,你從來沒有想去好好了解嗎?如果你知道如何驅使它的話,那你將得到更多」那個人說道。
「我怎麼知道你說得是真的呢?如果是假的呢?」

「我就知道你會說這一句話,那麼,我就給你看看吧!你平常是不是都把別人的東西藏在櫃子裡呢?我知道你一定不會拿出來的,我想你知道一句話,就是,既然我拿不到,那就不讓別人拿到,對吧?」那個人神秘的笑笑,他將一根木棒指向櫃子,突然,一道紅光從木棒射出,飛向櫃子,櫃子瞬間冒起火來。
瑞斗的眼神散發出無限的羨慕,如果他能……不對,他一定能掌握那個奇妙的魔法,到那時後,他將獲得強大的力量。

「我去」瑞斗立刻說道,誰會拒絕這麼好的機會呢?

鄧不利多笑笑,「好的,那我先走了,告辭」鄧不利多走出房間。

瑞斗也跟著走出去,鄧不利多走後,他聽到身後有人說道:「嗨」瑞斗回頭,看見伊莉塔站在他身後,她又要幹嘛了?

「你答應了嗎?」伊莉塔興奮的問。

「嗯,幹嘛?這跟你有什麼關係?」瑞斗問。

「我也會去啊!雖然說是不好的回憶,但你記得我上次潑你海水吧?那種力量我沒記錯的話是叫做魔法天賦!我跟你說,霍格華茲我保證你第一次去一定會迷路,不管你有多聰明」伊莉塔笑得很開心。

「對了,你有收到入學通知單嗎?」伊莉塔問。

「沒」瑞斗的回答很簡短。

「好吧!就來考驗看看我的記憶力了,我們明天去採買入學用品」伊莉塔說完後便轉身回到自己房間,八成是回去看書了。

為什麼伊莉塔也會去?感覺就像有什麼東西把他們牽在一起似的。第一次遇見就吵架;之後還一起住在同一個孤兒院;晚上還被她找碴;情人節被別人託要給他禮物,現在還要去同一間學校?瑞斗在心裡翻了一個白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