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魷魚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2.烤魷魚
音樂:BLEACH 死神 op1 「*〜アスタリスク〜」
他們回到 普羅米修斯的住所,發現他們並不在家裡,就往海岸邊走去。藏跡一夥人看到許多人魚的屍體血染整個海岸,帶領人魚族的花蝶浪被封印在雷塔,目前帶領著人魚族的是 烤魷魚,烤魷魚唆使人魚殘殺魚群跟其他不同種族的生物,正準被從河流進攻陸上世界。
一部分的人魚被烤魷魚咬過,被咬過的人魚都會長出一團水氣使他們可以在路上行走,而原本的觸角也會變成尖銳的觸鬚,可以進行攻擊。普羅米修斯 跟典娜 兩個人 正奮力抵抗著。普羅米修斯 用他的鎖鏈跟熔岩蝴蝶焚燒著準備上岸的人魚,典娜 在普羅米修斯身邊,用肌膚防禦著人魚觸鬚的攻擊。
大家也加入了戰鬥,紘妍吐出熔岩到處噴發,楊戟施放海蝕攻擊,將人魚打回海裡,小木偶招換鯨魚吃了一部分的人魚隊伍,月蝕 變成 烤魷魚 的樣子搏鬥著。
正當藏跡要前往海岸攻擊人魚的時候,天上降下了黑羽箭使得藏跡無法靠近,黑孔雀、霧龍跟黑豹「藏」也跑來攪局,言武段 衝上前去跟 黑豹「藏」互打,俠玉凌開始祈禱著天上降下冰雨,梅杜莎用他的石化匕首射向人魚,許多人魚因此變成了石頭。一部分的人魚快速衝進他們的隊伍,青蛙王子用他的劍盾抵擋著人魚觸鬚猛烈的攻擊,努印趁勢施放了許多小龍捲風,把人魚吹到天上,女媧用線段將那些空中的人魚固定在天空,伏羲放出七彩羽箭擊落了天空中被固定的人魚。
烤魷魚 猛烈攻擊著 變身為人魚的月蝕,不習慣那樣身形的月蝕,被烤魷魚的觸鬚刺傷了,而楊戟、青蛙王子、小木偶跟梅杜莎也抵抗不了那麼多的人魚,大家被逼到聚集在一起。
就在大家感到疲累的時候,海岸邊劃出一條細長耀眼的弧形光影,大部分的人魚都被砍成兩半,烤魷魚感覺有強大的角色靠近了,才呼喊人魚群撤退。而霧龍也帶著黑孔雀跟黑豹「藏」逃跑離開。
藏跡:「剛剛那個光弧是言武段放的嗎?」
言武段:「以前的我或許放的出那麼大的攻擊,但是這次不是我放的」
澈:「是微笑,那個光弧就是他最有名的攻擊。」
藏跡環顧周圍根本看不到那個施放光弧的人,回頭看著受傷的大家都癱坐在地上,藏跡也跑去準備食物,讓大家補充體力。
普羅米修斯:「微笑喔!好久沒聽到他的名字了,他也參加了這次奧林匹克!」
佛:「我們要獲勝可能有很大的難度,畢竟微笑竟然重返生物世界」
藏跡:「是因為他的攻擊招式看起來就是一個笑臉嗎?大家都稱呼『微笑』。」
澈:「他笑起來的樣子會分散對手的注意力,就可能死在他的光弧攻擊下。」
藏跡:「澈 你有跟他對打過!?」
澈:「我跟他以前一起闖蕩過這個世界,算是半個盟友。」
忽然花生米跑了過來,說在不遠的前方,黑孔雀、霧龍跟藏 都受了重傷。請大家過去幫他們療傷。大家跑了過去,一邊替他們療傷一邊問著他們受傷的原因。
藏:「我們遇到一個人,他速度實在太快,黑孔雀還來不及反應,就看到對方已經瞬移到黑孔雀的身後,一把大大的鐮刀掛在黑孔雀的脖子上。」
霧龍:「我想衝向前去,沒想到他放出我沒見過的魔法,把我跟 藏 固定起來」
黑孔雀:「我當下被殺死了,還好我有『復甦』的能力,可以重新活回來。」
藏跡:「烤魷魚沒參加奧林匹克嗎?」
藏:「他沒有,因為他屬性不明,沒有任何代表方願意接受他。」
藏跡:「把你們固定起來,是像女媧的線段能力?」
霧龍:「一般來說我是霧的型態,所以固定能力對我無效。」
澈:「那是『靈魂戒律』,是一種可以將靈魂固定起來的戒律,就像是 風 可以把 生物體內的棋魂勾出來一樣的恐怖能力,微笑可是首區一指的魔族首領。」
藏:「謝謝你們的幫忙,要是這時候再遇到其他敵人,我們可能很難戰鬥下去。」
澈:「走吧,我們要先出發去雷塔了,你們好好休息,下次比賽再見。」
說完,澈、佛、梵天、藏跡等人就回到 普羅米修斯的住所,準備前往雷塔。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