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約會不看恐怖電影不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深夜的肚子總是最餓。
「欸...你睡了沒」,我打給小馬。
「還沒。」電話那頭聽起來不是很帶勁。
「陪我吃鹹酥雞好不好。明天真不想上班。」
「有新泰野的蜂蜜啤酒嗎?」他興致全來了。
「當然有。」我說。
小馬和我是生活上的朋友。我們喜歡一起大吃大喝,在週末的最後一個晚上喝個爛醉,配上加很多蔥蒜的鹹酥雞。情知這樣肯定明天早上完蛋,爬不起來上班。但我根本不在意,和小馬在一起總是那樣快樂,明天起不來,那是明天的事。明朝復明朝,明朝何其多。明天的事,今天何必庸人自擾瞎操心呢?
我最怕恐怖電影了。但我喜歡和他一起看。抓緊他的衣角,眼瞇瞇地看著螢幕上的人被殺人魔一個一個抓出來,感覺竟然有些安心。
周日深夜,小馬喜歡和我賴在沙發上看恐怖電影。
好吧!我招了。我剛剛說了謊。我根本不喜歡看恐怖電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15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愛情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9.3K會員
24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瓦力唱片行 的其他內容
寂寞提琴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男孩看見野玫瑰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Low破唱片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鋼的琴,柔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車上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馬鈴薯與莫札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FB粉絲團文章搬運-公司以「不能勝任工作」終止契約,會不會影響未來找工作?調解時,很多民眾會無法接受「勞基法第11條第5款」(即「不能勝任工作」)作為終止契約事由,其中很多人會主張,以該事由終止契約會影響未來謀職;事實上,終止契約事由你不說、我不說,根本不會有人知道,但前東家面對「背景調查」時會不會幫你修飾,其實大多是看雙方過往相處與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勞資手札
2024-05-22
20240118台積電法說效應停看聽~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選舉行情結束了,你再不清醒會被痛醒本蛙應該是唯一告訴你,年底那波就是「選舉行情」,結束就結束了。 政府主導的選舉行情結束,準備要下車了,才發現沒有煞車皮~『排骨雞腿麵很好』~台股基本面很好~鬼才相信。 就是這種縱容炒作,讓績優股沒有表現空間,才使得台股結構失衡。不如買ETF?你很快會痛醒。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17
約會日誌|知道我不會跟他回家後,他便轉身離開這是我「小時候」的故事。 所謂小時候,指的是在約會市場上還是新手,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和隱約知道自己不要什麼的時候。 說實在,這個人叫什麼名字,我還真一點也想不起來。畢竟約會過程大概連一小時都不到吧。 那個人來自法國,就先叫他F吧。 和F相識的過程了無新意,交友軟體。我一向不喜歡花時間在網路上聊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5
《型男學》17 一直約會不給名分可以嗎?台灣雖已著重性平教育,愛情相關邏輯與想法還是清末民初感,作法過時又低效。
avatar
後沙發
2023-08-05
為什麼我不太會去說我遇過的約會對象是渣男?Happy Friday 各位小可愛們 😘 週五到了,我又不想認真上班了🥲 為什麼我不太會去說我遇過的約會對象渣?因為我如果只是一味的說對方渣罵對方,到頭來有真正解決問題嗎?沒有,反倒只是顯示出自己的無能,我既不會看人,也對於對方欺負我的舉動無能為力,我無法反擊甚至無法保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女孩我最高》我會不會太與眾不同了│電影心得"I love all 73 inches of myself"__Fareeda《女孩我最高》2019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9-15
不一般又怎樣?:電影《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今年的金馬奇幻影展,我最後一部觀賞的電影是由日本導演前田弘二執導,成田凌、清原果耶主演的《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這是一個簡單可愛卻又讓人思考愛情乃至生命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9-09
我可能不會變瘦―荷蘭線上兒童影展導讀5之2-避疫居家.親子共讀電影系列之21 假如我們真的很想吃高糖高脂的食物,那就吃吧,只是份量要少一點,慢慢吃,仔細品嚐味道,而不要囫圇吞棗一口吞下,那麼我們一樣吃得很開心,很享受,但是吃的分量也許只是本來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那樣對身體健康也就不會有太大影響了 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電影,導演透過誇張的手法,表現兩種截然不同的飲食習慣,以及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6-13
不放棄就不會失敗的拔一條河-避疫居家.親子共讀電影系列之7  飽經莫拉克風災摧殘的甲仙鄉,甲仙國小的孩子也是如此,握住手上的拔河繩子不放手,以一個人數少少的偏鄉山區小學校,卻能年年獲得全高雄地區冠軍,代表參加全國比賽,連續多年,總算在今年獲得全國冠軍。    令人動容的不只是他們幾乎重現五十年前紅葉少棒隊的傳奇,沒有專業的訓練設備,而將繩子綁在樹上練習,比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