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與仙:魔與仙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故事要从几千年前开始说起⋯⋯
自古以来,就有个背负著“恐惧制造者”这个称号的“撒旦”。
有一年,他逃离了天界剑士的追捕,还不小心闯入人类生活的地方“地球”,当时的祂很混乱,因为祂连自己怎么来的都不清楚,他只记得前面有个人影,但是那个人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存在,所以就继续前进,但是在那个世界并没有魔法的存在,所以祂也只能用自己仅存的魔法将自己融入这个世界。
随著时间慢慢的流逝,已经半年过去了,祂开始喜欢上了人类的生活方式,虽然自古以来一直都被贴上一个标签,也就是那个称号“恐惧制造者”,有祂的地方就会有恐惧,但是在这里祂虽然只能像个普通人一样生活,但祂可以在这里感到前所未有放松,而且还有了爱“人”的机会,还跟她留下了一个孩子“萨比塔”,但祂毕竟是“撒旦”他不能一直留在这里,必须回去他原本的地方,祂离开那里太久的话,天界与冥间会失去平衡,不过就算怎么想,祂也不想回去,祂宁愿继续待在这里,也不想要回去统治祂那个冥间,就算祂现在回去也一定会被神界剑士追,虽然祂随随便便就可以直接把祂处理掉,但是祂以前其实发过誓,再也不打扰神界,但是没想到有人来找碴,但祂不想毁约⋯所以祂打算在回去之后,将整个冥间封闭,让外界的人进不来,不过在祂走之前还创造了九只“原始神兽”,是负责守护这个世界的神兽,它们拥有可以附到人类身上的能力,祂还给孩子留下来一把笛子,还说:“时候到了,笛子自然会去找他。”然后便化为有青色火焰的羽毛,离开了⋯
然后,20年过去了,人类的世界依然没有撒旦的身影。
有一天“萨比塔”,一如往常的在外面卖包子,但也是到了那一天他才知道自己的爸爸就是“撒旦”⋯
那天,有一位戴著面具的神秘男子正在做一个非常危险的举动,他要躲过那九只“原始神兽”繁衍出来的“幼年神兽”,然后找到原始神兽,并搜集它们周围的“魔能”,这是为了在培育出“第十只神兽”,但是他没有料到,撒旦留下的那把笛子感应到神兽附近发生的异样,所以直接让萨比塔和九只神兽产生连结,当然,连笛子自己也不例外。
至于在冥间的撒旦,也知道了这一切,但是祂也不能做什么,所以他只能在心中默默的担心,但祂还是告诉自己:“他可是我儿子,一定没有问题⋯对⋯没错⋯希望如此⋯”
这时候萨比塔那边也突然有了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力量涌现出来,虽然他并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但是他还是马上跑回家,因为他感觉家里附近可能就快要出事了⋯
当他到了离家不远的地方时,他看到在他房间的窗户,发现里面闪著强烈的蓝光,他当下非常紧张,怕家里会不会真的出了什么事,结果就在他快要到家里门口的时候,看到他的妈妈“非柏莉雅””就站在门口,当时周围到处都著火了,然后突然之间,那个戴著面具的神秘男子,就站在一只巨大的“原始神兽”身上,而那只神兽正朝著“非柏莉雅”奔风而来,在其他人眼里他就像是无形的黑雾,但是在萨比塔眼里却可以把它的样子看到一清二楚,当时他的瞳孔中有一个青色的火苗,就像是什么东西觉醒一样,但他还是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所以他也只有在旁边吓到不敢动,他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杀气”或许是因为神兽被控制了,而萨比塔却只能在旁边用尽他全身的力气发出那因恐惧而颤抖的声音喊著:“妈!快⋯快⋯快离开那里!快啊!”但是他只看见妈妈对他微笑,还仿佛听到妈妈对他说:“没事,我会一直存在,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你可别太早来找我喔!我会好好看著你的!”听完这些,他就看见妈妈摆出了祈祷的姿势,接著,天上的乌云就开了一道口,让月光照亮非柏莉雅的全身,然后非柏莉雅把手举像神兽的位置,手背上出现了一个星星的图案,接著发出了光芒,与神兽相撞,然后便化为粉状的光芒,消失了⋯
萨比塔的妈妈,就这样⋯消失在他的眼前⋯
当时萨比塔还是处于害怕又疑惑的状态,而且这些东西全部都写在了他的脸上,他在想:“现在到底怎么了?这长的像怪物的东西是什么?那个戴面具的人又是谁?还有⋯⋯我⋯⋯我妈呢?”
这时候,神秘男子似乎全都知道了,所以就打算告诉他,他心里想著:“反正他都要死了,就让他明明白白的走吧⋯”
神秘男子说:“现在我脚下这个东西,我想你应该也看的很清楚,虽然还不知道你的来历,但是就凭这一点,我就知道⋯你!不是普通人⋯我脚下这个东西是原始神兽,是九大神兽里面最强大的一个,就算其馀的神兽全部加起来也无法与它为敌⋯但是再怎么强大都会有个弱点,所以,我只有抓著它的孩子才得以控制住它,至于你妈,她是天使和人类的后代继承人“第九代”,被称为“远古之星”,不过⋯看样子,你好像也没继承到什么东西,只不过眼睛不一般就是了,但是这也不影响我的优势,所以⋯你就安心的去吧!”。
这时候,神兽直接就往萨比塔的方向直奔,而周围的建筑也因为震动过大而倒塌了,就在神兽要把爪子挥向萨比塔的瞬间,除了萨比塔之外的一切,全部都,停止了⋯
现在的萨比塔已经没有感到恐惧,只有满满的自责和愤怒,他自责自己太慢到⋯自责自己没能救下妈妈⋯自责自己没能留下妈妈的东西⋯就在这时候,建筑倒塌的废墟中发出了蓝色的光芒,那就是当年撒旦留下的那把笛子,它从废墟里飞出来,飞到萨比塔的头上,这时候萨比塔瞳孔中的青色火焰烧的更大了,但是这时候,突然就出现了玻璃裂开的声音,而这个裂痕,就是从神兽的爪子那里开始蔓延的,因为那只笛子让时间暂停了,但是神兽的力量太大,所以这个“时间暂停”自然也撑不了多久⋯就在整个时间暂停的空间彻底被解除的瞬间,那把笛子就烧起来了,它把青色火焰变成恶魔的型态,然后直接砸向萨比塔。
这时候,那个戴面具的神秘男子看到那个火焰之后,就开始冒冷汗⋯因为,他知道⋯他为什么看的清那只神兽了⋯
这时候,萨比塔全身上下都被火焰覆盖了眼睛黑色的部分也变成了红色,这时候神秘男子因为重心不稳所以从神兽身上掉下来了,结果他都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直接下跪磕头,因为已经意识到这是谁了⋯
他说:“非⋯非⋯非常抱歉⋯我刚刚真的⋯不知道您是⋯撒⋯撒旦之子⋯我请求您,饶了我这条狗命吧⋯”
但是萨比塔只回了一句:“滚⋯”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移动到他面前,把他踢到旁边的废墟里面,然后就到了神兽的面前,但是神兽已经感觉到了敌意,所以就对他用力吼,但是⋯慢慢的⋯神兽越来越小声⋯从刚刚的嘶吼⋯到变成温柔的犬兽,因為他感覺到一股非常熟悉的的氣息,那感覺就像是⋯撒旦!神獸不禁流下了幾點淚,萨比塔温柔的把手放在它的脸上,神兽用“心念”告诉萨比塔:竟然你有主人的氣息,想必是祂的兒子吧⋯那麼⋯“我愿为你所用!”說完,神獸便让自己的灵体附到萨比塔的体内,再将自己的身躯化做乌云,打算把这里的大火熄灭,但是萨比塔突然打断:“为我所用什么的,我可不希罕,只要你能当我的朋友就行了!还有⋯如果你要把火扑灭,那还是等等吧⋯反正,待会还是得烧!”
但是才刚说完,萨比塔就突然跪倒在地,他双手发烫,胸口也像是快要烧起来一样,然后他双手的手臂上出现了星星的图案但是星星的中间还多了一个眼睛,然而这一切他的妈妈都看在眼里,虽然肉体不在,但是他还是以不同的型态存在,非伯利亚看到之后心里想著:“难道⋯这是,不!怎么可能?我的儿子竟然是!原古之星的尊者继承人!原尊!但是他体内拥有的撒旦之血,应该会跟这股力量互相排斥才对,毕竟那是魔与仙的力量,不論他爸爸人有多好,那兩股力量排不排斥,跟人品也扯不上半點關係⋯所以,应该也没法跟这力量并存吧⋯”
随这时间越过越久,他手上的热已经蔓延到全身了,萨比塔在地上惨叫,因为他体内的力量一直在互相排斥,这时候那个男子站了起来,然后变出了一把魔剑,那把剑极为锋利,轻轻一挥就能把极品战甲劈成两半,那把剑不但锋利,还随时的散发一种杀气,还烧著猩红的火焰,这时候他说:“哈哈!我就觉得奇怪,明明是天使和人类的后代,但是居然会觉醒恶魔之力?而且还散发著撒旦的气息,哼!我还以为你是被领养的呢!,哈哈!现在得了,恶魔之力觉醒,而爆发了身体的力量,突破之后反而达成了让“原古之星”觉醒的条件,结果这两股力量互相要把对方消灭,我看哪⋯你的身体恐怕吃不消吧,,没关系!竟然你都痛苦到站不起来了,那我就给你个痛快!
然后萨比塔突然就慢慢的飘了起来,那位神秘人喊道:「哎呦~因为撑不住的所以要放弃挣扎然后自爆吗?哈哈哈哈!对⋯这就对了!」结果萨比塔突然就喊了一声:“给我⋯安分一点!”随著他的怒吼发出了一个冲击波,扫过整个村子甚至更广的范围,当然⋯那位神秘人离他最近,所以也被扫过,而且⋯死了⋯
但⋯那把魔剑⋯醒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解碼第五消費時代:小規模消費與客製化趨勢的崛起日本消費社會學者三浦展在其新著作《孤獨社會:即將到來的第五消費時代》中提出了"第五消費時代"的概念,這一時代反映了社會結構和消費模式的深刻變化。本文將探討第五消費時代的主要特徵及其對個人和企業的影響,並舉出假想案例進行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努力的小中產
    2024-06-10
    慢悠生活 EP.05|本週肯定語:我接受我現在的模樣 一切的糾結與不愉快, 可以說是源自於自己的不自信, 但造成不自信的原因又會是什麼呢? 反覆思索許多次, 我認為「是否接受自己真正的模樣」佔了很大的成分。 看著別人光鮮亮麗,而自己黯淡無光; 看著別人大方展現,而自己消極隱藏; ⋯⋯ 總是不斷地看著別人的好,總是不斷地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4-03-11
    〈MAGPAI🕊️tarot〉故事性塔羅占卜/金幣國王的真愛冒險(3)心魔與琥珀。冬季,是一杯熱茶就能讓全身放鬆的季節;冷,讓溫暖變得彌足珍貴。 最近,有沒有好好地休息,並且照顧自己的身體呢? 疲憊感增加的時候,就是該休息的時候,身體傳遞訊息是逐步增加的,一開始是疲勞,然後
    Thumbnail
    avatar
    MAGPAI🕊️
    2023-12-25
    神奈川縣「相模原障害者機構殺傷事件」7週年,津久井山百合園入園者與身障照護的共生難題7 年前的今天(2016.7.26)清晨,植松聖闖入位在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的身障機構津久井山百合園(津久井やまゆり園),刺死19名身障人士,並造成26人輕重傷。事發後時隔7年,不論是訴訟進行、案發事後檢討、遺族及倖存者創傷復原,還有津久井山百合園的未來,都還有一路要走⋯⋯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3-07-26
    氫氣規模化的可行性研究,相較與天然氣、石油在熱值與價格上的比較大家好!我是一位在職工程師,兼任兩位孩子的爸爸;我來自理工科背景,但對經濟學有著濃厚的興趣。今天我要分享的是關於綠色氫氣發展的可行性,以及我對氫能源技術研究與投資趨勢的一些觀察。 歐盟為碳權經濟的先驅,綠色經濟已成為不可逆的世界潮流,以歐盟天然氣需軌跡可以洞見全球的未來性;雖然現在電動車很夯,且電池
    Thumbnail
    avatar
    小小工程師
    2023-06-26
    《魔女首部曲:誕生》-- 以血色鋪墊而成的復仇之路返回最初的起源,以血色鋪墊而成的復仇之路,電影齊聚實力派演員,儘管具有少數缺點但瑕不掩瑜,金多美初試啼聲即展現魔鬼級天才演技,各方面製作均屬上乘的幾可媲美好萊塢國際級科幻大作!
    Thumbnail
    avatar
    品影
    2022-06-05
    電影的誕生與愛森斯坦的《波坦金戰艦》近百年歲月過去了,但是《波坦金戰艦》依舊是經典。它不僅確立、體現了愛森斯坦的蒙太奇美學,更被奉為「蘇聯蒙太奇運動」的典範作品。而俄國電影的發展,也從此拓展出更加寬闊的想像與創作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12-21
    殉難者(Martyrs;又譯極限︰殘殺煉獄)︰人間聖者的行進與誕生 我認為殉難者(Martyrs)其實是一部很屌的宗教片。 跟朋友在線上聊天︰老美的恐怖片就是殺完啦,喔好,我知道了,老法的恐怖片則是我知道它殺完了,但是誰來告訴我它為什麼要殺?我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空翔
    2021-12-19
    靈魂的誕生與旅程       我們的靈魂都是從宇宙的源頭誕生,也稱之為宇宙本源,只是整體宇宙並不是只有這個宇宙的存在,除了我們身處的這個宇宙之外,也存在著其他宇宙。        因此,也就有許多的源頭,每個源頭擁有不同的特質,從而誕生出各種特質的靈魂,靈魂們的生命體驗同時也擴展了源頭的意識和認知。        
    Thumbnail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1-12-01
    第十六篇:天機奧秘,地球上古文明誕生與消失的原因?關於地球上,古文明誕生與消失的原因, 在先前的專題文章中提到, 我們的地球也是一顆曾經存在於聯盟時域內的星球, 也是一顆曾經歷經戰亂及被摧毀的生命星球, 在整頓及掃蕩聯盟所存在的宇宙的過程中, 神界派兵員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在地球完全被摧毀之前,將地球轉移出來, 改造並安置在清理特區裡。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