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十一章)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撒旦宮,位於其中央的會議室裡,一名穿著深藍色帽T,臉上戴著單眼眼罩的男子出現在此,他是七宗罪的貪婪之罪,瑪門。

瑪門說:看來我是第一個到的啊~

遠方,一名魔神出現說:瑪門大人,感謝您從遠方前來,請跟著屬下到會議室裡,讓我為您帶路。

瑪門說:謝謝你,撒共。

瑪門前往會議室,果然裡面空無一人,他是第一個到的。

撒共說:其他大人會陸續前來的,請您在此稍等片刻。

瑪門說:好。

撒共前往撒旦宮門口,繼續為其他魔神引路。

瑪門觀察著會議室,不知過了多久,薩麥爾和路西法同時抵達。

瑪門說:參見兩位大人。

薩麥爾說:好久不見,上次見面是30年前還是40年前的事了吧!

路西法說:正確來說是34年又5天沒有見。

瑪門說:畢竟自從上次會議就沒有再見到二位大人了,看到您們依舊很好,屬下滿心歡喜。

薩麥爾走向座位,坐下後說:再等等其他人吧!應該快到齊了。

隨後,貝爾芬格,阿斯莫德,巴力,派蒙王,亞麥依蒙,別西卜相繼到來。

貝爾芬格說:現在只差我們的主角還沒來而已。

路西法說:他每次都遲到!薩麥爾大人,您這次不能再放過他了!

薩麥爾說:沒關係,我們再耐心等一下。

此時,走廊傳來一名男子的聲音說:還是薩麥爾比較通情達理啊~

利維坦說:抱歉,來晚了,各位看起來氣色都很好啊~

路西法說:遲到那麼久還好意思說這些。

利維坦說:我住比較遠嗎~反正薩麥爾都要原諒我了,你就不要追究了吧!路西法

薩麥爾說:人有來就好,坐下吧!我們開始開會。

利維坦坐下來,他們開始了會議。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