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人間仙境-哈修塔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修塔特真不愧是被譽為到歐洲一定要拜訪的小鎮,小鎮任一處怎麼拍都美的如一幅畫,非常好拍,我到了很多遊客去的哈修塔特觀景台,可以拍出明信片上的景色,我在現場,真真實實的感受到那有如明信片風景畫的景色。幸運的是,我去的時候,亞洲許多國家還沒解封,遊客沒有很多,所以能有比較好的旅遊品質能好好欣賞哈修塔特的美境。除了觀景台,小鎮的人文風情和建築也都很值得去感受。
我住的地方離小鎮有點距離,民宿地點位於巴特戈伊瑟恩,搭公車10分鐘才能到哈修塔特,民宿很不錯,是中國人開的,早餐非常豐。在房間,打開窗戶,站在陽台,欣賞那被湖畔跟山林圍繞的景色。
這次比較遺憾的是沒有去鹽礦走走,有機會再拜訪哈修塔特,而且要在冬天時候去,想看到下雪的哈修塔特。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少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何家香香麻辣鴛鴦鍋吃到飽】超過60種以上食材任君挑選!經典老歌輪播&明星黑膠唱片,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挑戰新北中和最何家香香麻辣鴛鴦鍋提供一口價499元吃到飽服務,食材超過60種以上任君挑選,店內播放膾炙人口的經典復古港臺老歌,座位寬敞舒適,推薦主食搭配方法,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30,地點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311號。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4-05-31
    貴人通常以彷彿無盡的適當給予,讓世界活著。讓供需平衡的稀缺性,都顯得不再昂貴時,才懂得人類可以以這樣的姿態,燦爛而精彩。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5-09
    無限加菜吃到飽!仁德家樂福餐廳,海陸超值雙人餐好澎派,仁德午餐│菜單無限加菜吃到飽! 海陸超值雙人餐好澎派,白飯湯品自由、沁涼冬瓜冰沙、檸檬冰沙暢飲,還可以客製化調味~😍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5-06
    [台北美食]南港區老眷村煎餅,簡單美食傳遞古早味、煎餅就是讓人一吃彷彿時光倒流​ 煎餅絕對是老眷村一種美食回憶。煎餅由麵皮與內餡完美搭配、經過煎炸物熟成方式讓餅皮與內餡完全釋放出那股迷人香氣。煎餅在中華飲食文化中占有重要地位、以麵皮為基底之美時可說是種類繁多,煎餅的地位絕對是無可取代之好食。 老眷村煎餅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56巷27號 ​營業時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1-10
    【新竹】「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世紀婚禮殿堂、婚紗攝影最愛、「星光大道」透明伸展台、浪漫網美花牆,讓人彷彿置身歐洲宮廷!世紀婚禮殿堂「港南艾茉爾婚宴會館」位於新竹17公里海岸線的「港南濱海運河公園」,歐式庭園內綠意盎然,園區裡種滿了充滿渡假風情的棕櫚樹,想要指定來場浪漫的戶外婚禮也不是問題!室內宴會廳寬廣時尚,還有升降「星光大道」透明伸展台!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10
    自己彷彿天賦異稟,縱使週遭正在大火中蔓延燃燒,我也能安然走出,因為轟然關上大門的人就是我這一種消磨心智的生活方式,讓我的視野越來越狹隘,所以曾經靠近我的人,都被我躲避開了。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8-22
    (台北老街漫遊)「大稻埕遊客中心」--- 迷人的「永樂燈苑」讓人彷彿走入了時光甬道,五大主題場景感受濃郁的文史復古風情!大稻埕遊客中心」於2020年花了一年的時間重新整修規劃,整修後於2021年12月重新開放,除了在「大稻埕遊客中心」在2至3樓特別規劃了5大復古場景,仿造舊時大稻埕設計的「菊元治裝所」、「客安中藥行」、「春生喫茶店」、「稻江公學校」與「永樂燈苑」五大主題展區,感受大稻埕走過光輝燦爛美好歲月的百年華。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19
    PLM系統,物件生命週期概述。彷彿人類從誕生、成長到年老衰亡的過程。1.物件為什麼需要有生命週期? 2.物件生命週期所表達的含義?
    Thumbnail
    avatar
    Leo Yeh
    2022-05-09
    恋男:純白色 -15. 我彷彿成了最XX的人見著了從捷運站出口出來的小白晝司白,我開心地對著他笑著。 「誠哥——」他也同樣對我笑著,開心地蹭了上來。這個臨走前的巧遇真是太好了。 至少能緩解一個人的寂寞与孤單。「你怎麼會在這?」我問,我們並肩而行。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6-04
    |爬山.日記| 新北新店.銀河洞登山步道,彷彿來到世外桃源人間仙境。「銀河洞登山步道」位於新店區一個清幽森林山洞中,有瀑布飛瀑凌空狀似銀河的銀河瀑布,峭壁上佈滿了綠色的枝條,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人間仙境。
    Thumbnail
    avatar
    記憶の溫度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