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是一個無法一語道盡的故事,如同我無法將你們割捨一般,大夥兒組成我生命中的拼圖,少了其中一人的參與,便無法勾勒成完整的模樣。
所有的相遇都是純粹而美好,懷抱對世界的一點盼望,期盼能安然地度過高中三年,希望發生美好的事,遇見善良的人,然後留下的是讓人想著想著淚水就不禁滑落的珍貴回憶,感謝有你們走進我的生命裡,讓願望得以成真。
感謝那些曾經在生命裡駐足的夥伴,是你們照亮了我的青春,每一顆星辰都在歲月長河裡熠熠發光,在我以為無法撐起自己的時候謝謝你們在身旁的陪伴以及鼓勵,碰見難過的事悲痛欲絕的時刻你們的安慰給予了我莫大的支持,歡快時光彼此總一同高聲歡呼。是那份真誠的祝福,是那顆真實熱切的心,是你們讓我擁有得天獨厚的寵愛,滋潤了我乾枯了生命,灌溉了快要我這株枯萎的花朵。
是你們讓我把青春二字演繹的如此淋漓盡致。
幻影
幻影
認為事物的發生必有其規律。喜歡用灑脫的角度對待這個世界,寫些喜悅,紀錄悲傷,想藉由文字證明歲月的痕跡,不讓一切白白流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