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好好地渴望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神奇的事是前一晚我在搜尋登山揹架的價格,超貴!要上萬塊。
隔天我寫信問朋友她用登山揹架帶寶寶爬山的使用經驗,還沒等待回覆,另一個十多年沒見的朋友,傳訊息問我要不要登山揹架。
是宇宙回應我。
我想要一個登山揹架帶孩子爬山運動,而那個朋友想要將登山揹架送給真正會使用會珍惜的人。然後我們就有了交集。
誰知道會是這樣的交集!
於是,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請不要帶著焦慮、恐慌想,好好地「渴望」、「期待」,並且,在當下做我能做的,唯一不能做的事是「停滯」。
    森林小徑
    森林小徑
    點滴記下我走的路徑 保存活著的印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