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一)直念】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感之吻"之兇手從開始就很明顯~~~
我道行淺
無法講如何放下執念
自己做不到的事
沒資格說什麼道理
但放下一直念這部分
我自認是做的還不錯的媽媽
從來都只講重點
用眼神去傳達
小時候葛格睡前最喜歡跟我四目對視
摸著蹭著媽媽的臉
然後眼神越來越迷離
我就這樣陪睡了好像近四個年頭
直到搬到現在的家
有了他自己的房間
他才甘願自個兒睡
但晚上都要把窗簾拉的密密實實
說這樣小偷才不會進來
其實
樓層低
如果這偷兒真有那麼壞
你怎麼守的住呢
所以
收養了龜弟弟來保護你
雖然來的有點晚了(唉)
定能護你一生平安(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