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七月該把計畫變現,就字面上的意思:換成錢。先釋出一段爬到膝蓋又快報銷才換來的影片,然後我的live set啊,還在練習。
下半年一堆廠商更新韌體,404加上step sequencer,實在是,香。我從做了一個不錯的購物,變成也許是今年最佳的購物。說到買東西的眼光和時機的掌握,我實在是個人才,希望我選股也能再準一點。(玩笑話,我現在只買大盤了。)
最近還買了淡菜,我最喜歡的食材之一。從馬祖空運來十斤,我覺得自己這樣的行為好像大叔。老,也要老得帥。疫情期間廚藝實在突飛猛進,說實在就在某一個瞬間,搞懂油火的關係,畢竟大多料理也就只是時間和溫度的控制。
吃吃吃,上半年瘦的都胖回來,一點肌肉都沒回來。
說到獸,來講一下我的新作品(硬要)。
一開始我只是想嘗試做一個用vowel當音源的patch,那種啊——喔——的有一點“原始”色彩的東西,然後我先發現pitch一高,就很怪很沒有人味。如果把pitch調得真的低的時候,就開始像動物,比較好理解的也許是貓的呼嚕聲,或狗示威的呲牙聲(喉部)。於是我就基於這個聲音發展,我想像在黑夜的叢林(不似我影片中盡是白日),探險者在黑暗中聽見獸群的鳴嚎或低語,是在溝通呢?還是在警告呢?
好的生成就該如此,我訂下一些modulation的規則,變化自己發生。隨後我再加上一些水聲風聲,大致如此。
錄好我就知道,這是我想要有視覺配合的作品。我原本想說,說好上半年要練touchdesigner,不過說實話,touchdesigner對我實在太做作了。於是還是進山拍些素材。八年前我畢製就拍山,真沒成長。
至少下半年從此開始,不算太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o Man's T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橋上(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尾隨微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橋上(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洞吞虹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壽星75折百道料理吃到飽!桃園吃到飽buffet,加點牛排只要49元!桃園生日餐廳_菜單壽星75折吃到飽 百道料理吃到飽,加點牛排只要49元!!! 義式百匯自助吧:海鮮、熱炒、披薩、炸物、糕點、水果、飲料自助吧、霜淇淋、冰淇淋通通吃到飽,不收服務費😍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6-14
    受教的態度一句責備話深入聰明人的心, 強如責打愚昧人一百下。—箴言‬ ‭17‬:‭10‬ 智慧的其中一個方面,是受教的態度。得著生命的教訓,往往是透過不舒服的過程。 誰喜歡受責備呢?但聖經提醒我們,只有聰明人、有智慧的人會認為責備有益處。愚昧人,即便是用責打來教訓,也無法使他悔改。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6-01
    獸獸,與他們的工作-莫莫篇-2 想念棋棋主人的小女孩 棋棋主人最近去了美國 莫莫的夥伴-檔車仔也要去外縣市上班,於是莫莫就一直覺得會很難見到棋棋主人 加上小諦聽跟著棋棋主人一起去美國 小金時不時也可以飛過去找棋棋主人 就更讓莫莫難過了 有天晚上 檔車仔帶著莫莫來找我時 莫莫一直很安靜很難過 在我打給棋棋主人後 莫莫就一直黏在我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4-05-26
    壽險規劃:利變型保單與傳統壽險的功能性比較 因現在利變型保單,壽險比大幅增加,所以滿期即保本,還有不輸定存利率的時代已不復存,當儲蓄險回歸到保險本質上,這商品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存在的意義是肯定有的,可用來當作壽險規劃、稅源預留、資產分配等等..... 這邊只提壽險規劃,其餘稅務議題,未免我一向的用字不精確,而造成誤導社會大眾的
    avatar
    林漢森
    2024-05-22
    壽山動物園 Shou Shan ZooThe article discusses a visit to Shoushan Zoo, with a focus on animal encounters and the experience of buying a lucky bag at the souvenir shop.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4-05-14
    獸醫,斷氣算你害的嗎?就像其實是我一手殺死的一樣,這不是第一次動物在眼前死去,但這種自責感依舊猛烈。醫師面對病患的惡化或死亡,即便不是誰的錯誤,也是會感到罪惡感,一樣會難過跟沮喪,甚至是反覆的質問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exie 小希
    2022-01-02
    獸醫,那些狗子亂吃的東西住院醫師前陣子流行把主治做分類,A主治狂收胸腔有問題的,氣胸、肺炎、肺水腫、膿胸都來,簡直跟肺臟過不去;B主治每次急診都是遇到直接倒著進來的,最近跟死神有緣等等……我聽他們一個一個比喻著。 我仔細回想一下最近病房的病歷,不禁覺得住院醫師的標籤貼得滿精準的,忍不住笑出來:「那我呢?我是收什麼專門?」
    Thumbnail
    avatar
    Lexie 小希
    2021-09-18
    獸醫馬麻教你照顧寵物在這系列文章我要大致跟你分享,我自己是怎麼透過觀念的改變,來讓照顧寵物變得省錢又輕鬆? 現在動物醫院很多,獸醫會告訴妳什麼病很危險,要打預防針,什麼寄生蟲很可怕,要吃寄生蟲預防藥。還會告訴你要買哪些營養保健品。而網路上的各類資訊也讓人眼花撩亂,妳永遠不知道要相信誰的。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09-17
    獸醫馬麻是誰這個平台我要大致跟你分享,我自己是怎麼透過觀念的改變,來讓照顧寵物變得省錢又輕鬆? 現在動物醫院很多,獸醫會告訴妳什麼病很危險,要打預防針,什麼寄生蟲很可怕,要吃寄生蟲預防藥。還會告訴你要買哪些營養保健品。而網路上的各類資訊也讓人眼花撩亂,妳永遠不知道要相信誰的。 首先我告訴大家一個概念,為了商業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09-16
    獸醫好工具:懷孕天數計算公式算懷孕天數這件事,每次突然遇到挺著大肚子或小肚子的狗貓都得急急忙忙查資料才能好好算出時辰。檢查完總會覺得自己超會算,但久沒遇到懷孕狗貓這些公式又會隨著時間雲淡風輕,下次遇到又要翻找查詢。不如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懷孕天數的各種有用與奇葩的預測方式吧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