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糖】其其喝醉直播講述哥哥弟弟們是如何跟自己👏🏻👏🏻👏🏻🔞的

2022/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圖是懶得翻相簿、直接從20202/5/29自己的Lofter抓的,所以會有浮水印。
(純屬虛構,請勿當真,請勿上升)
貓貓喝醉開了直播,
奶聲奶氣地講述哥哥弟弟是怎麼跟自己👏🏻👏🏻👏🏻🔞的。
「然後,這樣呀,
 就系像J樣,放進來了⋯⋯」

「一天幾次⋯⋯
 嗯,一天幾汽呢⋯⋯」
「選一個最喜歡的?
 嗯⋯⋯有點難呢」
「因為剃了後面麻⋯⋯
 他們老摸我的頭,
 還有耳朵好像也喜歡,
 還有腿呀點點呀脖子肚肚,
 好多地方他們都要摸的」

「可是呀一直摸我的頭⋯⋯
 我28睡惹才不是小孩子呢」
(喝口酒潤潤喉)

「哼哼😽🎵」

「哈啊⋯⋯mum mum mum
 甜甜的豪好喝唷」

「好啦呦囉本還想知道什麼呢,錫錫俊俊泰泰果果旻旻珍哥哥喜歡怎麼舒服也都會給你們講的噢」
(叩叩!)

「哼嗯⋯⋯?有人來了~?
好噠就來,等等唷我去開門喔等我
一下下哦~~~我來了~~~~😸」
(純屬虛構,請勿當真,請勿上升)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