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成為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成為你呀。」
可不可以任性的變成你,在愛自己一次。
「好想成為你呀。」
你的笑容只被我擁有的時候,
再一次好嗎;
那樣的笑容太溫柔了,再一次。
「好想成為你呀。」
你雙手抱著我都疼的時候,再一次好嗎;
那樣的擁抱太溫暖了,再一次。
「好想成為你呀。」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親吻,
沒有撫摸我的臉;
沒有擦乾我的眼淚,那樣的你太殘酷了。
可以嗎,溫柔的離開,就算我疼;
就算殘忍,好想成為你呀,可以嗎?
  • 好想成為你呀,然後再愛我一次。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想成為自由工作者,你準備好了嗎?想離職成為自由工作者,除了準備足夠的經濟,支撐自己度過前期收入不穩定的期間外,心理上的調適與能力的準備,你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4-03-22
    【HR奇遇記】#4 爸爸,我好想成為你的驕傲在跨越了父親對我的期待後,不僅僅是找的人生價值與意義,更多的看見在於我與父親之間的微妙轉變。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s - 淬煉生命的旅程
    2024-03-13
    《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 那樣工作》讀後心得:養成好習慣,可能你比想的還要簡單?習慣對我們生活的影響之大可能超乎你的想像。 習慣迴路由「提示」「慣性行為」「獎勵」組成, 改變習慣的關鍵在於保持提示和獎勵的一致,只改變行為。 透過建立好習慣,我們可以輕鬆應對壓力, 並提升生活品質。解釋了習慣的運作方式, 你可以無痛改變壞習慣,養成你想要的好習慣。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3-12-11
    《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 那樣工作》讀後心得:養成好習慣,可能你比想的還要簡單?習慣對我們生活的影響之大可能超乎你的想像。 習慣迴路由「提示」「慣性行為」「獎勵」組成, 改變習慣的關鍵在於保持提示和獎勵的一致,只改變行為。 透過建立好習慣,我們可以輕鬆應對壓力, 並提升生活品質。解釋了習慣的運作方式, 你可以無痛改變壞習慣,養成你想要的好習慣。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3-11-18
    有時內心總會有很多小劇場,想太多,但總說著「我沒事我很好」【周二整聊事|我沒事我很好】: 總是為了別人想的你只是不想關心自己的人太擔心,太在意自己,但有時又太多的自我擔心,或許有時太同理別人也是煩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19
    【心理師生存指南】你想成為心理師嗎?這是生涯志業,想好了就來吧你想成為心理師嗎? 網路上已有許多前輩分享他們的經驗了,「心理師」這工作不是一片藍海,僧多粥少,甚至殺成一片紅海。不是要恐嚇你,應該換個方式問才對:『你對「心理師」的職業想像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1-12-18
    想成為自由工作者嗎?四個建議幫你認清自己的體質!去年的此時此刻,我正式離開大學教職,成為一個全職的文字及影像工作者。 這一年來跌跌撞撞,終於!好像!或許!能夠明白自己在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所以決定寫點什麼紀錄這一段路,也倚老賣老(但真的沒有那麼老!!)地提供一些小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遠藤小姐的接案人生
    2021-09-01
    你想成为哪棵树?(诗篇1:3)  圣经中有好多棵树,你想成为哪棵树?   是创世纪的分辨善恶树?还是启示录的生命树? 也许是诗篇里的那棵?整本圣经最“舒服”的树莫过于这棵树。它不像知识善恶树,卷起人类的历史的风浪,更不像生命树那么的有特权,被种在羔羊的国度里(启22:1-2)。在特权和风浪里,它只希望尽自己该有的本分,借着每天该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19
    想為你成為更好的人和J的小旅行如期出發,除了天氣熱了點之外,其他一切都很開心,晚上J過來抱著我,我很開心,但同時我也很抗拒;現在的狀態我覺得自己很醜,不夠長的頭髮和不完美的胸部讓我失去所有自信,但J並不明白,他只覺得不想強迫我,所以他向我道歉。 可是該說對不起的明明是我。
    avatar
    雪兒
    2021-07-26
    📝閱讀心得📝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開始打造習慣黃金圈 | 《原子習慣》做事情總是三分鐘熱度?或者常常做事拖延到最後,甚至敷衍了事? 非常推薦閱讀《原子習慣》,讓你徹底建立屬於自己的「習慣」。 為何不是打造「好」習慣?我認為習慣是因人而異的,就像是有些人習慣早起,另一些人習慣晚睡,每個人的好習慣是不同的。 選擇最適合你的習慣,而不是最受歡迎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YiPeng
    20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