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回)-本能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九回❩ - 本能

  玥旻吻住熾炎的唇瓣,像隻貓兒,靈活的舔舐。
  而熾炎握住他那微硬的肉棍,隔著褲子套弄著。
  但這隻貓兒,似乎未嚐過肉,微微的顫抖著。
  他看見這男孩生澀的反應,紫眸全是興味。
  看來他釣到了處子的O呢,這倒也不是壞事。

  「玥旻,你是第一次嗎?顫抖得這麼厲害?」熾炎性感的聲音,在玥旻的耳邊響起,如此問著。

  「嗯……我是第一次……熾炎哥哥不喜歡麼?」玥旻微顫,正在適應著,被套弄的電流。

  「我可沒說不喜歡,那麼我得好好待你了。讓你的第一次,永生難忘。我會溫柔的待你的,玥旻。」熾炎輕啃咬玥旻的耳珠,讓他忍不住呻吟。

  「呀~熾炎哥……我耳珠很敏感的……討厭……嗯~」玥旻微嬌喘,身上的芍藥香,越來越濃厚。

  「你可真香啊!玥旻!快讓我把持不住了!」熾炎聞著他身上的香氣,慾望疼痛不已。

  「沒關係的,我不怕痛的。熾炎哥哥,也很難受吧?粗暴的對我,沒關係的!我可以忍痛!」玥旻看著熾炎俊帥的臉龐,身體渴望得發疼。

  「好!我成全你!玥旻!你會升天的!忍著點!」

  熾炎再也忍不住慾火,拉下拉鍊,掏出他的巨根。
  粗暴的拉下玥旻的褲子,直接進入那乾燥的小穴。
  因為沒有事先潤滑過,突然的進入讓他痛不欲生。
  對方知道他疼,手指揉捏著小豆,試圖讓他放鬆。
  原本緊繃的神經,也因揉捏帶來的愉悅,微放鬆。

  玥旻逐漸適應了異物,在他體內的不停的戳弄。
  因為適應了此物,小穴分泌出晶瑩剔透的腸液。
  也順道分泌出,羞恥的前列腺液,潤滑肉棒。
  漸漸的,疼痛不再出現,反而是炙熱的快意。
  和被肉棒征服的愉悅感,他不自覺的扭動腰身。

  「看來你習慣了呢?初嘗此物的感覺如何呢?」熾炎挺著腰身,不斷的來回抽插,刺激著他。

  「嗯……啊……熾炎……哥哥……我……還要……嗯……」玥旻攀附著他的身軀,承受著一波又一波的攻擊。

  「嘶……真緊啊……輕點……玥旻……」他粗啞的說。

  「我想……放鬆……可是……我……做不……到……」玥旻情慾高漲,不斷的扭著屁股,迎合肉柱。

  「喔……不行……你夾得我太爽了……操壞你……」

  熾炎突然把性器拔出,又再度狠狠的插入。
  這一插,比剛才更加深入,讓玥旻差點高潮。
  一次又一次的,來回抽插,他的小穴。
  早已濕潤不堪,就像淫蕩的母狗一般,等著被幹。
  每一次的抽插,又讓肉柱更加深入,甚至好幾次。
  都即將高潮,不知是未經人事,還是他經驗豐富。
  有好幾次即將高潮時,卻又高潮不了,讓他難耐。

  「嗯……啊……熾炎……哥哥……我要……壞了……哥哥的肉棒太大了……玥旻的小穴……快要壞掉了……呀~」玥旻向熾炎求饒,求他,給他一個痛快。

  「嘖嘖嘖,真騷!淫穴一直流出淫水呢,騷啊!」熾炎抓住玥旻的雙手,狠狠的挺進又挺進。

  『啊~好深~哥哥壞~這麼深要是懷孕了怎麼辦?會有哥哥的孩子啊~別~嗯啊~啊啊~呀~不行~』玥旻承受著激烈的撞擊,他淫亂的肉穴,全填滿。

  「懷孕?這倒是不錯的選擇,反正你已經是我的了。為我生個孩子,也挺不錯的呢,玥旻。」熾炎狠狠的攻擊他的G點,讓他快感不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玥旻……不……行……了……啊啊~嗯呀~高……潮……了……呀~嗚啊~』玥旻獲得高潮,玉莖一陣緊縮,射出無數的精液。

  而熾炎也將火熱的種子,射進男孩體內最深處。
  拔出慾望,男孩無力的癱軟在床上,喘息著。
  他將男孩翻過身,看著美麗的良辰美景。
  男孩害羞得遮住全身,漂亮的眼眸,餘波盪漾。

  「哥哥壞~把玥旻蹂躪成這樣~羞死人了~壞~」玥旻甜膩的奶音,向熾炎抗議著,剛才的狂野。

  「玥旻不也很舒服嗎?看你剛才的表情就知道,你有多麼享受剛才那樣。淫水氾濫成那樣,嗯?」熾炎壓在玥旻的身上,鳳眼勾起,心情愉悅的很。

  「討厭!哥哥別說!我知道我剛才很淫蕩!全是因為哥哥太厲害了!讓玥旻銷魂蝕骨呢!」他笑說。

  「看來玥旻很滿意呢,不如……我們再來做一次如何?做到你懷孕為止,你覺得如何呢?寶貝?」熾炎鳳眼閃著愉悅的光芒,長髮散落在玥旻身上。

  「不行!今天玥旻累了!明天就讓哥哥,操到懷孕如何?隨便你怎麼玩弄我的身體,熾炎哥哥。」玥旻甜膩的說著,雙手環住他的頸部,媚眼勾魂。

  「行!就依你的!明天……操得你下不了床!」熾炎痞痞的笑著,吻住那小巧精緻的嘴唇。

  玥旻回應他的吻,炙熱的情感傾瀉而出。
  即使他們只有肉體關係也無所謂,他會讓這男人。
  為他為之傾倒的,這男人,既完美又霸氣。
  是他最喜歡的,況且他會為他產子的,他心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