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回)-玩物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回❩ - 玩物

  自從玥旻被熾炎破處後,他嚐到上癮的滋味。
  每天都和對方索愛,他的身體逐漸被開發。
  隨著開發的次數越來越多,他逐漸往性奴墮落。
  不過他覺得沒關係,因為他想要熾炎的小孩。

  身為O的他,可以替A產下子嗣,但對方沒意願。
  每次發生關係時,他總是戴套,作為防護之用。
  雖然有幾次沒戴套,但他總是給他一顆避孕藥。
  要他吃下那藥,不吃的話,就不給他想要的。

  「熾炎哥哥,你不是說過,希望我產下你的孩子?為什麼每次做的時候,你總是戴套?難道你跟我說,想要我為你產子,全都是假的嗎?」玥旻問。

  「現在不急,反正你都被我標記了,產子只是早晚的事。肉體的歡愉,滿足不了你嗎?玥旻?」熾炎看著眼前的人兒,邪氣的笑了笑,問對方。

  「我……我當然很滿足……但我快墮落了……墮落成為,熾炎哥哥的性奴了啦。」玥旻羞紅著臉龐。

  「喔?你為什麼這麼說呢?玥旻?我挺好奇的。」熾炎手指勾起他的下巴,鳳眼帶著明顯的邪魅。

  「就……只要熾炎哥哥碰我,前戲還沒有開始。我就濕了,難道熾炎哥哥感覺不出來嗎?」玥旻問。

  「確實呢,前戲還沒有結束,玥旻你就濕得徹底了。你那淫水,就像水龍頭一樣,源源不絕的湧出呢,讓我以為,你已經尿失禁了呢。」熾炎笑說。

  「才不是尿失禁!全都是熾炎哥哥調教的啊!」玥旻鹿眼微濕,微泛淚光,他如此反駁熾炎。

  「確實,但我不討厭。」熾炎看玥旻,吻他的唇。

  『喀嚓!』一聲大門被打開,熾炎往向門處。
  原來是他那弟弟熾獄,利用備用鑰匙開門。
  熾獄之所以會有備份鑰匙,是因為有時會來家住。
  而今天,剛好又是假日,所以他才會出現在這裡。

  「哥,你又找到新的玩物啦?」熾獄看著玥旻說。

  「你胡說什麼?別以你的標準來看我。」他不滿。

  「不是嗎?哥?我記得你有個地方是專門養O,和那些O解除番後。讓他們替你賺錢不是嗎?」熾獄狐狸眼微瞇,看著熾炎,和坐在他腿上的O。

  「是真的嗎?熾炎哥哥?有這事情?」玥旻問他。

  「嗯,有這事沒錯。玥旻你介意?」熾炎問著他。

  「有點……但我知道像熾炎哥哥這類的人……或多或少,都有這些事情。那他們有替你產子過嗎?」玥旻看向熾炎,故意用臀部摩擦他的大腿內側說。

  「到沒有,我不會隨便讓O替我產子的。不過玥旻你,到是有在我的候補裡。是產子的候補之一。」熾炎知道玥旻現在想要什麼,輕啃他的頸部說。

  「嗯……熾炎哥哥……你又咬我頸部。現在我的頸部,越來越敏感了啦。唔……討厭……又濕了……」玥旻感覺到自己的後穴,湧出許多的淫水,說著。

  「真的呢,我有感覺到,你褲子地下的濕意。
  正在源源不絕的流出呢,看來你好像等不及了?」熾炎在玥旻的耳邊說,語氣非常的性感撩人。

  熾獄看熾炎和他新找上的O正在調情,心情不悅。
  沒想到,他剛才那番話,竟然沒影響那O,可惜。
  接著,他實在是看不下去,只好進到房間裡。
  沒多久,確實聽見嬌喘聲,這讓他實屬難受。

  看來晚點得自己解決了,免得硬得難受。
  現在的他,已經感覺到自己的生理反應了。
  他得暫時聽耳機,避免持續聽見呻吟聲。
  他從包包裡拿出耳塞式耳機,和手機合體。
  按下音樂播放鍵,開始用耳機聽音樂,避免吵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