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困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要克服困難
不是困難克服我們
因為我們人生當中
有許許多多的困難
都是需要靠意志力
堅強的毅力及耐心去突破
解決
過關斬將
關關難過 關關過
即能撥雲見日
享受到成功之果實
那在這過程當中
一定會遇到許多的跌倒、受傷
阻礙壟斷
需要每個人去征服他們
越過他們
解決他們
並且在克服之後
能夠更穩健堅定的
繼續走著他們人生的路
成功的道路上
不可能都是順遂的
必定會有崎嶇迂迴
坑漥鼎崇
陡峭險峻的地方
一定是要經過高山綿延的山路
歷經千辛萬苦
翻越各種山崗
途中所經歷的困難
挫敗
一定要去克服
勇敢的面對它
我們一定要征服困難
不是讓困難征服我們
這樣就反而被打敗了
即無法修成正果
海闊天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格sty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自己而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相信自己的力量,克服困難今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發生了神奇的事情。運動員在比賽中遇到困難,但因一位小球迷不離不棄地為他加油,最終贏得了比賽。提到柴契爾夫人的話,強調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無論遇到什麼困境,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
    Thumbnail
    avatar
    咪談
    2024-06-11
    動腦---身為老闆主管,需要常常動腦思辨,才能克服困難,持續成長。身為老闆或者主管的人,更是需要常常動腦,才能克服困難,持續成長。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12-07
    五個克服困難的有力心態人生一定是會遇到很多難題, 而當我們面對難題的時候, 通常會選擇戰或逃. 對我而言, 其實我不是那麼愛挑戰冒險的人, 但是問題一直掛在心上會很阿雜的人! 有一天早上練英聽的時候, 聽到這個五大心態覺得很棒!就隨手練習順便複習一下自己的圖解筆記, 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索尼談心室@CoachSonia1314
    2023-10-20
    求才---當老闆主管,在遭遇求才不易的困境時,要有克服困難的能力。台灣麥當勞在僱用中高齡員工時,提出了很多,堪稱革命性的創舉,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8-14
    超越過去、一起進步,終將克服困難:一小時的力量|經典書怪讀的@怪獸不管你是否準備周全,還是排練多少次,有些事真的就是靠北難,而現況多半老是這樣。現代世界持續以飛快的速度變化,改變我們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和思考方式。不過,我們是人類,演化的速度不像高科技一樣快。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8-13
    克服拖延症:與那個愛拖延的自己和解拖延的人,事後多少都會責備自己吧?我也是這樣,無法原諒自己為什麼再次遲交,明明早點開始可以做得更好,卻又是搞到最後一秒⋯⋯
    Thumbnail
    avatar
    想想市集
    2022-07-05
    克服投球失憶症! Tyler Matzek從獨立聯盟到世界大賽是重生之路嗨嗨~ 大大大家好 我是權威分分析的小編「志毫」 今年大聯盟賽季已經結束啦,令人難耐的休賽期又開始了。在休賽期期間,志毫我會 向各位粉絲們說明一系列這次大聯盟季後賽的,選手故事跟一些神調度。 《今天我們這一系列的開始就由Tyler Matzek作為這一系列的先發投手吧》 “ 處在決定整個系列
    Thumbnail
    avatar
    權威分析
    2021-11-05
    克服時代據聞哲學家尼采說過這麼一句話:「在你個人身上,克服這個時代。」以他老人家的超人哲學,克服時代絕對是一個大命題,而關鍵在於:時代是甚麼?時代不是一本雜誌,更不是一個廣場,時代的開始與終結是無由得知的,時代屬於以往,也屬於現在,也屬於未來,時代是此時此地,也是那刻那處。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21-10-07
    克服恐懼第一天我害怕很多事,在別人眼裡或許看起來不足為道,但是已經折磨了我一年。是那些對於自己「不夠好」的恐懼,啃噬我的心靈,形成精神自虐,可悲的是我無法放過自己。但是我想改變,我想救救我自己,所以展開美好生活實驗室的第一個實驗,克服恐懼。
    Thumbnail
    avatar
    PW
    2021-09-04
    【困難「有限」,潛能「無限」——讓過去的路途,化作成長記號】 「願你平安無事地度過青春期,但別平安無事地度過青春。 願你活成自己想成為的模樣。 願你在最無趣無力的日子仍對世界保持好奇。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