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
事實的緣故
所以
有時候
必須要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做出與想像的
和原本預設不一樣的事
但是
不管做什麼事情
一定要記得
尊重別人
聽從別人的決定
並且考慮
但是還是要尊重別人的考量
不能只是一味的依照自己的想法
而阻斷別人
反對別人
甚至
自己擅自決定只能怎麼樣做
又不是你的事
憑什麼管別人?
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一件事情
不順你的意
不照你的想法走
跟你料想的完全不一樣
就表示老天爺要給你另外一條選擇的路
給你安排其他另外的命運
這個時候
就不要太堅持
不要再堅持說"一定要怎麼樣 怎麼樣"
但事實
就是偏偏要
與你抗衡
而你就要學會放手
放下
無法達到完美
達到你想要的話
那就這樣子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運 ? 壞運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格sty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自己而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放手讓孩子管理自己的時間我跟家裡大女兒在時間管理上的習慣比較相同,在學生時期,我總是總是習慣先做完功課再玩,女兒在還沒自學前大概也是這樣 這種總是覺得要先把「正事」做完才能休息的習慣當然沒有不好,問題是:什麼時候「正事」才會做完?因為沒有明確的界限,事情會不斷出現,所以「閒下來」時,心裡還是有一種「事情未完成」的焦慮感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4-23
    放手,不放養放手,不放養:離家出走、不想上學也可以?用準大人的視角一起生活,讀懂他們不說、不問、不談的心裡話 作者從實務經驗得到的心得,提出以VSAI來建構解析孩子成長獨立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蔡孝祺
    2024-03-06
    《放手,不放養》學VSAI建構教養知識體系春節前,我不斷從這本書提取新的觀念整合自己所閱讀過的教養理念,這是最近消耗最多思考的教養書,但非常值得閱讀,能夠將模糊的教養界線建構出一個完整體系。
    Thumbnail
    avatar
    鴿子太太
    2024-02-19
    放手,不放養:離家出走、不想上學也可以?用準大人的視角一起生活,讀懂他們不說、不問、不談的心裡話 前幾天搭乘計程車的時候,司機跟我抱怨以前總是打罵孩子希望他們要好好讀書,否則以後長大就只能去當工人,結果現在小孩學有所成,全部都在美國定居生活,無法陪伴在自己身邊。我感受到一位母親既驕傲但又後悔的矛盾心情,也安慰她說小孩能有好的發展及安穩的家庭應該值得寬慰。 其實,很多父母總是沒有認知到養育小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31
    放手,不代表放下∣我不想把你也賭上如果有一天,緊握的雙手,鬆開了,別緊張別難過,不是不愛了,那是祝福,祝福彼此成為更好的大人。 兩情若是能長久,又豈在朝朝暮暮? 若我倆真有緣,必然再次相遇!此時此刻的我有這樣的信心,而你有同等的信任嗎? 花開花落終有時,情緣流長難相守。 真的不是不愛,只是找不到留在彼此身邊的寓意。 老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11-23
    放手34.放手 音樂:[MAD】 給我個理由來維持心跳~罪惡王冠 寒冬回到雪山上的住所,他見到一堆毛皮動物全都在他住所裡,寒冬緩緩的說:「雞婆,沒事把二次元的動物重生到這,還全部塞在我家」 風:「因為他們都還活著,沒地方跑我只好都帶來了。」 寒冬:「所以重生的只有二次元的人類嗎?」
    avatar
    張藏澈
    2022-05-29
    放手我決定,不再試著連絡,不要再讓自己徘徊在猜疑之中。 也許這是對現在的我們的最好結果。 我決定,將你鎖進深深的心房,再砌上厚厚的牆,隔絕我 對你的思念。 儘管,從今以後,去圖書館就會想起你, 每本書也彷彿都有你的影子。 你看過了嗎?看的時候心情如何? 但我要開始,不想你。 不再依賴,你的溫柔。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22-03-14
    放手,然後用雙手擁抱自己吧一直相信我們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都會有不同的課堂,隨著年紀漸長,我們終於來到人生幾乎最困難的一課,叫做放手。
    avatar
    フウロ扌立
    2022-01-02
    放手之為一種美德 放手之為一種美德 形塑我們被棄絕的窘境 偶發於生存之前 生命的美德在於自我循環 因應摧毀的需要而存在的機能 壓壞雞蛋所能引起的罪惡感 只在欠缺食慾的假設狀態下發生 揮開一隻不存在的蒼蠅 我們如對鏡似的凝視它的腐敗 生存的美德在於殘缺 無可企及一雙完足的平行 瘸著歪著尋找一種均衡的踐踏 著意淤兩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0-06
    放手讓祂來處理刺蝟女如何面對惱人躁鬱症
    avatar
    小潔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