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等於割韭菜?那是因為沒找到可信度高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前沒有接觸過太多的NFT,但看起來很有趣,所以本來就超級期待,但看到身邊超多朋友被割......,完全嚇傻,尤其是有些朋友,他們整個是輸掉自己全部戶頭裡面的錢,雖然中間也有賺過,但很多後來都暴跌,甚至是完全找不到發行NFT的公司,超可怕的!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叫做「割韭菜」,那其實不管是玩股票還是一些不穩定的NFT,還有一些超壞的公司,根本就是專門想要「收割韭菜」的!經過這些朋友給我的經驗,我想過了,這樣的事件就代表著,找到一家好的,並且可以信任的NFT公司有多重要了!
尋找的過程,不瞞大家說,真的是非常辛苦,後來我自己做很多功課,直到後來找到一家台灣的公司,這家公司有出我上次提到的UFPAY優勢付可去商家購買咖啡,也對持續關注項目的大家特別推出AT-NFT,網站講解得很詳細,也有我之前跟大家說的,關於他們跟旅遊結合的詳細資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呢?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翻一下我之前寫的文章唷!
對了!最近我還要搶AT首發的NFT!他有金、銀、銅,而且是限量1萬張喲!除此之外他們公司還另外強調,會有超過4百萬旅遊金,可以得到NFT又可以有機會中獎雙人旅遊行程,我自己是完全不想錯過的,第一波在2022的7/11禮拜一會上,雖然我很怕大家跟我搶,因為這機會太難得,但如果你是在我這,好好看文,並且有看到這資訊的,趕緊抓緊腳步吧!
#優勢富宇 #AT幣 #優勢付 #usefree #advantagetoken #at #ufpay #ATNFT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文~~建立NFT並修改訂閱所以我一直覺得有好多故事想講,我經常都把那些故事偷偷塞到靈修文章裡去,但感覺會有些支離破碎。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05
    5 分鐘帶你認識動態NFT(dNFT)和其發展可能性前言 從去年開始,NFT這個詞如火如荼地邁向全世界,相關的科技應用也令它成為了一個企業間炙手可熱的話題。不同於傳統的NFT,動態NFT作為近期更受關注的一個分支,它包含的互動性和可變化元素,為它帶來了更多的創新和價值應用。 什麼是動態NFT 首先,動態NFT的最大優勢就如其名 — 高度的變化性和
    Thumbnail
    avatar
    AVS Consulting
    2023-10-11
    NFT KOL 6529:關於經歷了第3次熊市的感受這篇6529的文章,真心希望目前還存活在幣圈的你/妳都可以看到。 這是我遇到的第一次熊市,有太多的"早知道"與"悔不當初" 但幸運的是,我還在! 文章中提到的「不要計算你有史以來的最高淨值」也是我要學習的課題.. 面對熊市,持續學習吧。 至少我確信,加密貨幣不會消失、NFT不會消失。
    Thumbnail
    avatar
    Zohan BAYC#6824
    2023-09-11
    NFT 藝術世界,你也可以用投票參與有別於目前 OpenSea 或 Akaswap 這些提供創作者上架 NFT 的平台,HeartX 除了可以上架作品外,更可以讓喜歡作品的收藏家們透過 Boost ( 投資 ),給予創作者 Token 的支持,同時收藏家也可以透過 Vote ( 投票 ) 的共識機制,獲得 Token 獎勵
    Thumbnail
    avatar
    偷偷
    2023-08-30
    擁有一張 Web3 的訂房會員卡,開啟你的 NFT 體驗地美的NFT,其實非常適合幾種人, 一種是國內外常住星級飯店,或是常常需要商務出差的人,另一種是不懂什麼是錢包或web3、NFT,但是想要體驗或擁有 NFT 的人,詳細的優惠和用途,都可以參考地美官網,我單就幾個可以購買的特點來跟大家逐一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偷偷
    2023-07-21
    #6 加密貨幣、區塊鏈、NFT等到底是什麽?比特幣(2)上一篇提到Bitcoin的起源。這一篇我將嘗試分享Samotoshi如何實現他的加密交易?他把電子硬幣形容成數字簽名鏈。 總結一下系統步驟如下: 1. 新交易被廣播至所有礦機。 2. 礦機接受新交易並納入自己的區塊。 3. 礦機進行工作量證明運算。 4. 礦機找出運算后,把新區塊加在區塊鏈上。
    Thumbnail
    avatar
    manshi lim
    2022-06-20
    《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失聲上將,從NFT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在治療後,我曾那麼熟悉的嗓音,被迫離我而去。身旁的人努力試著瞭解我在說什麼。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自己貨真價實沒變...」
    Thumbnail
    avatar
    TKW
    2022-06-13
    #5加密貨幣、區塊鏈、NFT等到底是什麽?比特幣(1)要瞭解這些,我想需要從第一個加密貨幣開始談起——比特幣。比特幣誕生于2009年1月3日(天!跟我同天生日),換句話他今年13歲。從一開始不值半毛錢,在13年裏,最高峰達到6萬多美金,無限大增值。到底他爲何誕生?如何誕生?這是不是一個泡沫?
    avatar
    manshi lim
    2022-06-12
    為何 NFT 對於創作者來說是個絕佳的機會?許多人,尤其是創意工作者目前對於 NFT 其實還不是非常了解,而他們可能正在錯失一個絕佳的機會。但別誤會,我並不是要大家對 NFT 趨之若鶩,並且靠著這個賺快錢,但我相信加密藝術和 NFT 對於藝術家、設計師或其他創作者來說充滿潛力。
    Thumbnail
    avatar
    Ping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