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規劃的付費方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訂閱專案
訂閱制內容包含你們平常看的文章,
文章內容包括但不限於
觀念分享、技術探討、心態培養、盤勢分析、限時策略、每週捅你眼(解盤)、勵志鼓舞...
裡面最有價值的我認為是觀念分享與心態培養,觀念是很多人想都沒想過,一點就恍然大悟。而心態培養是能否於股市生存的關鍵,但很少人教,因為耗時費力,還很吃講師的表達能力,不如技術分析講幾天收幾千、幾萬、幾十萬好賺。
前面也說過了,技術分析只佔交易結果的2成,百分之80要靠心態。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講股票頭頭是道,做股票頻頻拭淚,因為一進場就依然忍不住追漲殺跌。
希望我往後的分享,有助於各位建立健全的心態,不要再被貪婪與恐懼駕馭,真正實現大賺小賠。
至於訂閱的價格,就350元,相當於一天一杯礦泉水的價格。
我說句實話,真心不騙。
我自己去外面學技術,東奔西跑,幾天就要價幾萬,而且學到的東西,幾乎網路上都查的到。
我把自身所學+經驗+統整後的實盤策略示範都攤給大家,350塊的價格,連回收學費都...是條長遠的路啊。
所以我會限制名額喔....500名,這個價格最多500名,我已經設定好並提出申請了,要是再多人我就另外開專案,同樣的內容,價格要更貴。(哇,小小這什麼奇葩思維,還怕訂閱太多人不成?)
但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不是因為感覺有佔我便宜就值得買。
用不到的東西,一塊錢都貴。必需的東西,再貴也得買。
你要問問自己,看我的文章對你到底有沒有幫助?每天大約一個十元銅板對你而言有沒有更有價值的用途?這筆投資對你的未來是否有幫助?
想清楚再訂閱。
當然,如果你最後的決定是不訂,那我要跟你說抱歉。
對不起,這麼多年來呈現的內容,依然不夠好,不夠吸引你,是我的錯,希望給我機會繼續成長。
如果你決定訂閱,那我在此感謝你的支持,讓我們一起攜手,為下一次大多頭行情打好基礎,狠狠賺他幾倍!
2.解盤專案,暫定1000元
這是開放給有緊急需求,又希望獨享不公開的人。
我還在想要用系統還是乾脆加賴處理這段。
文章的內容價值我就不計算了,1000塊單純是為了以價制量,讓我保留一點私人時間。
如果不趕時間,一樣可以等週末排隊捅你眼20檔。
但如果你是差一天可能會差好幾萬以上的情況,確實可以考慮這個方案,我會盡快當日幫你處理。
不過話說在前喔...要是太多人使用影響到我生活,那就要嘛停辦,要嘛漲價。
我不是貪這個錢,我只是希望能在滿足緊急需求之餘,為自己保留一些時間,我畢竟也是人啊...會死翹翹那種。
3.家教方案
這個最虛無飄渺,我還在規劃時間能否安排。
家教方案原則上就是每週教一段,然後不是像外面一樣講完就不管。
我要出作業,你們要乖乖寫,然後我會批改給評語。
這個比起盲目亂學,由我安排進度,讓大家循序漸進,再藉由每週作業的方式互動確認各位吸收程度,可能效果能好上一截,大幅縮短摸索、試誤的時間與資金成本。從新手小白數個月內學會入門自保並能自主構建進出場策略,可說是省下很多年彎路、省下很多虧損。
但這個方案真的太費時了,一開起碼3個月,我的人力有限,週末光解20檔已經很累,再要改作業,那我相當於3個月不用休假了...
所以價格太低不值得做,價格太高又怕你們負擔太重。那就...先預設條件吧,滿20人申請我才做,上限最多30人,多一個都不行。
一期暫定...你們覺得應該多少?
我是喜歡教課,但我的生命是否值得廉價拋售?目前說服不了自己,所以這個方案先擱置。
未來有可能,但不用太期待。
    436會員
    648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國安糖漿進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13盤前提醒:處變不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記:同學會banbanb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應粉絲:腰斬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頭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財富自由的迷思與真相:如何有效規劃你的財務未來大家晚安,歡迎點進來閱讀 我有許多的人生目標,比如說旅遊各地/健身成功/買很多鋼彈模型 以及財富自由,這四個字大家或多或少都已經聽過了 但是怎麼達到?方法在網路上似乎有各種說法,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4%法則】 財富自由要持有的資產等於年花費除以百分之四 假設Linda他年花費為10萬美金,
    Thumbnail
    avatar
    阿文
    2024-03-05
    未來職業規劃的迷惘和困惑國中生必須開始對未來做規劃,一名學生在考慮要繼續練跆拳道還是走警察這條路時感到迷惘。透過擲筊詢問土地公,為了找到答案,他想了解關於鑑識人員升學管道,是否需要讀高職或警專,以及畢業後要如何成為一名警察。
    Thumbnail
    avatar
    唐.颯可耶(狼狼)
    2024-02-05
    台灣空軍的未來戰力規劃因為5月美國軍火商來台洽談合作方案,又跑出推銷F-18E/F的消息,但是空軍海軍軍購,通常是10年才能完成戰力整備,2023年才說要買,等正式成軍大概都要2035年了,這樣來得及應付5年內的中國侵略威脅嗎?比如台灣2019年採購66架F-16V70,2025開始交機,預計2027年交機完畢,形成完整
    Thumbnail
    avatar
    Bob Chen
    2023-09-05
    用出國旅行來練習未來規劃並提升與伴侶的默契與親密度吧!|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夏季是一個適合出國旅行的季節,同時也是伴侶間建立更深層連結的絕佳時機,尤其疫情解封後終於可以出國旅遊,關在國內久了難免想看看不同的視野。 但是有許多伴侶往往在國外旅行回來後吵著要分手,其實這些都只是因為彼此不知道該如何溝通與協調。Daniel覺得你可以透過跟伴侶一起計畫出遊這件事,來彼此學習如何一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9
    台鐵高雄機廠大遷移!萬坪空地未來會做怎樣的規劃?這幾年高雄市在重大建設上,可說是有非常多的新消息,包括我們之前做過的高雄車站興建、高雄機場擴建,以及高雄捷運最新進度。最近還有高雄鳳山的這塊萬坪空地,原本是台鐵維修機廠的所在地,先前卻因位重大建設計畫啟動而搬遷到屏東。那為何這座機廠要遷到這麼遠的地方?以及空出來的土地,市政府計畫要蓋什麼建築?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解碼中
    2023-07-28
    可以像章回小說般閱讀的英文文法書(進階付費版,含增益) | 第三章第三回 專談“未來式“我們到現在還沒列出,也不打算列入所謂的“未來式”。這是為什麼呢?我的答案也可以非常簡單:「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的“未來式”!!!」「國王根本沒有新衣!」這一點也不驚世駭俗,因為有朗文和劍橋兩部大巨著幫我撐腰桿!
    Thumbnail
    avatar
    高祥輝
    2022-01-17
    人資如何使用商業思維來規劃策略與行動方案?在台灣的組織分工相當精細、且訊息依權責管控不透明,如果不是C字輩或是長字輩的人資夥伴,是很難接觸到公司第一手的營運資訊。在海外參與人力資源管理的優點,是可以實際了解公司各部門的運作以及公司的營運狀況,試著擬定策略與行動計畫。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12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線上上課」是未來趨勢,還是不得已而為之的替代方案?線上上課效率,會比實體課程好嗎? 五月下旬,我的學校比其他大學早了半步開始實施線上課程,據說是因為我們學校有人確診。 眾人人心惶惶、有的一聽到消息就收拾行李回老家避難了,當然也沒人有閒心抱怨線上課程需要一個安靜空間、需要一人一台筆電等困擾。 但這麼上課兩週後,我身邊開始有許多不同的聲音,將「線上上課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1-06-03
    危機級別股災指標來了!!1.9億美元刺激方案需要付上沉重代價︱巴西加息第一槍︱通脹的故事巴西央行近日把基準利率上調0.75厘,由原本2厘加到2.75厘,加息幅度高達37.5%!這是一個非常驚人的數字,對上一次加息已經是2015年之前,這次是6年以來首次加息,同時,巴西央行亦暗示下次會議會再次加息。   全球股市暴漲,很明顯可以見到目前的情況下是不再適宜運用超寬鬆的貨幣政策來刺激經濟的,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