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同學會banbanb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戲稱同學會護食,把韭菜緊緊看著,誰都別想搶那種。
就在剛剛,沒錯,剛剛,一個小時前
我又中標了。欸不是,說真的,禁我發言是損害用戶權益好嗎(雖然我發言會損害官方利益)
而且我這次真的很小心,真的不敢講我去哪裡,沒想到,我還是太小看官方護食的決心了..
這樣也算。
其實同學會如何我也不在乎,但感覺很差勁,所以我決定據理力爭。
官方貼出這條
好,要講規定我陪你,就怕你不敢接。
然後,很意外也不意外的
客服直接酸,就此無視,留我獨自在風中凌亂。
唉,所以說,真的不是我要離開同學會,但這要我怎麼待?
只要我不同流合污,官方隨時可以找藉口把我ban掉。
要是哪天我說:最近看到很棒的教學影片!
(官方:暗示影音平台!ban)
我:最近聽別人的podcast講的很有道理,裡面提到..
(官方:禁止談論其他平台,ban!)
我:最近在埋頭苦讀...
(官方:頭就是提示臉,讀就是暗指書,結合就是臉書社群,ban!)
我:.........草泥馬同學會
    436會員
    648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限時策略:金麗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限時策略:特斯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安糖漿進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13盤前提醒:處變不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活雜記|停車場插隊搶位引發的人生感悟在停車場遇到了意外的小插曲,從生氣到心情大轉變的故事。停車位的爭奪讓作者感悟到人生的轉折和波折,讓人深思。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4-04-22
    【問問Ernest:職涯疑難雜症百百問 #008】入職餐飲業助理入職半年,計畫找新工作的同時,不確定能不能談加薪?職場新手在面對工作加薪與尋找新工作的兩難時,應先評估自身價值及提供公司的額外價值,並準備實質數據以支持談加薪的論述。同時,尋找新工作不妨作為籌碼來爭取更好的薪水或順勢跳槽。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4-02-11
    雜記:聽別人說話  我們一起去了IKEA散步。因三人中便有三人剛搬家不久,所以漫無目的地去逛家飾店。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4-01-14
    【雜記】2024總統大選之後每次選舉都是對於社會的一場割裂,逼迫我們走出同溫層,面對這個多面向、多層次的世界,體認原來自己的「陣營」如此的狹隘又脆弱。直面結果的撕裂,也讓我對於民主制度有一些思考。
    Thumbnail
    avatar
    給丸聽說
    2024-01-14
    【Linux疑難雜症】Bash腳本將執行指令記到LOG檔並同時輸出於螢幕的tee我們在進行Linux作業時, 常常會撰寫一些腳本來進行我們的任務, 而我們執行任務當下假如沒有將當時的參數紀錄起來常常事後追朔時很容易就遺漏掉, 尤其是在AI模型訓練這一塊, 每次的訓練都是好幾個小時甚至好幾天⏱️⏱️⏱️, 我們常常會需要對模型訓練的參數與結果進行分析, 那麼蛛絲馬跡就非常重要了,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11-21
    【「Anatomy of a Scandal醜聞真相」妳願意陪他開記者會嗎?】關於政治,我完全不懂。 我只覺得,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臺灣政治人物老公有外遇時,那個撕心裂肺的老婆,總要戴上體貼溫婉的面具,陪著鞠躬道歉。男性政治人物的女配偶,經常要成為那個陪反省、陪啜泣,賠掉自己尊嚴的女人。 "算了,反正妳什麼都不知道,在某程度上,妳也是被害人" #醜聞真相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04
    This Song For You 最適合送給同學與好友的歌曲最適合畢業季的歌曲,送給要好與珍惜的朋友具有深深的意義。 This Song For You 為你唱的歌 Lyrics/ Melody: Pingway I sing this song for you. 我為你唱這首歌 I appreciate you treat me so true.
    Thumbnail
    avatar
    平威
    2022-01-19
    看穿表皮的 Michelson diagnostics-光學同調斷層掃描技術在美國每年約有 5 百萬人罹患皮膚癌,其中以基底細胞癌( Basal cell carcinoma,BCC )和鱗狀細胞癌( Squamous cell carcinoma,SCC )居多,而黑色素瘤( melanoma )雖只佔 1%的比例,但致死率極高。
    avatar
    解鎖生技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