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週記EP10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7/11-7/17
週一
又是好幾天不見的Nacelle(機艙)外的繩索操作,早上目標很簡單,將zinc的部分,漆上Mid 1 塗層。因為,氣象預計中午過後會下雨,至少做一點室外的。
湯姆為了一切能順利完成工作進度,所以不想花太多時間教新同事H,機艙外的繩索操作,所以就我跟湯姆兩個一人一邊,很快速的把機艙外做完,然後就午餐了。
下午,我跟湯姆一組,H跟J一組,我們去做Hatchs Inspection。好簡單的工作呀。幾個月前,有一個風機Hub的Hatch 噴出掉到地上的意外,只能說好險沒有傷到任何人,於是電力公司,開啟了全面Hatch的檢查。
爽爽的一天。
週二
天氣很不好,跟同事M去做塔柱內D-ring的檢查與零件更換。經過上週五的為慘痛經驗,今天,我稍微調整了一下如何與M的溝通方式,而且,早上一隻風機的一個零件,下午一隻風機的一個零件,輕鬆簡單。我完全不想多說些額外的訊息,因為今天我要準時下班,因為,今天晚上有Maori All Blacks的比賽。
因為是平常日晚上的比賽,我一開始沒有多大的意願想要到現場觀賽,只是,週六,All Blacks意外地輸了比賽,搞得小比賽變成大比賽了。
結果,哭哭,Maori All Blacks 沒有替All Blacks 扳回一城顏面,也輸了比賽。
Maori All Blacks Haka
小朋友免費。比賽中,我脫口而出WTF,結果小朋友馬上複製,啊拍謝拍謝。
不知道為什麼,場邊觀眾打起架來,警察到場處理。
週三
今天風大,晃平同事無法在Mill Creek 做LEP,回來West Wind幫忙。風大無法做外面的繩索,今天做機艙內部,今天主攻Spinner Cover,他根本就是台機器,可以一直做一直做,嚇死人了。
午餐後上到風機,風太大了,風速超過18m/s不能做spinner cover。
什麼都不能做,只好午休等風小,嘻嘻嘻。
最後還是順利把除銹後的部分上漆。
週四
跟湯姆做Hatch Inspection 一整天,得到了4隻風機的檢查數量,最近只要能跟湯姆一起工作,心情就會好很多,因為默契十足,他能完成他擅長的部分,我能做好我的部分,工作狀態通常都非常的順暢,第1隻風機,我還在熟悉工作內容,但因為很簡單,我很快就能上手,第2隻風機,非常流暢,提早了一點時間午餐。我在想,如果硬塞給我們6隻風機,這天的狀況,我們應該也是能順利完成。但,輕鬆工作,開心~
週五
跟同事M去做Air Intack,今天得要準時下班,但其實,我反而在想,這隻風機今天的工作目標,會太早結束,那可能有1小時左右沒事幹,那要怎麼辦?我不是現場的主管,就交給M去煩惱吧。
今天,下班後,公司約了有一陣子沒約的一起出去喝幾杯跟做個什麼活動的,今天要去打室內mini golf,是個以類鬼屋的迷你高爾夫球,滿特別的。
有一洞,我突然患了打球失憶症,居然花了我11桿,如果能維持水準,我應該能以總桿數30桿排名第二。
喝了幾杯,好一陣子沒有跟同事們出去了,是個愉快的夜晚。
找事做的途中,拍一下這個風場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很特別的Mini Golf場地
國情文化不同,3顆奇異果,覺得很好玩。
突然地打球失憶症,第8洞11桿。
等酒的人們
不怕冷的妹們,戶外溫度5度。
星期六
哇今天是Rugby追星的一天,呵呵
中午,先去看Farah Palmer Cup (opening @Porirua Park),紐西蘭女子業餘球隊最高等級的賽事,在往上就是Black Ferns 國家代表隊了。同事Harmony Ioane,看起來是個有潛力的未來新星。今年是第二年入選Wellington Pride,代表Wellington與其他地區爭冠。只可惜,面對到Canterbury Women,擁有最多Black Ferns的好手,被狂電。
看完上半場,轉場到Hutt Recreation Ground,看同事Jadern 打Jubilee Cup Semi Final。不過,途中跑去逛街了,晚了10幾分鐘到現場,看到TJ 在場上,沒看錯,真的在場上耶。星期二他是Maori All Blacks 打了場國際賽事,現在在打地方小比賽。跟晃平聊這怎麼可能會在台灣或日本發生,紐西蘭的橄欖球真是特別。
看完,趕場回家梳洗吃晚餐,因為晚上重要的All Blacks v Ireland,即將來臨了。原本只是場,普通的國際賽,結果因為上週輸了,結果,這場比賽從票還有剩,到滿場。是個紐西蘭面子之爭的比賽呀。
35,890的入場觀眾數,也是疫情後,Sky Stadium,第一次滿場的球賽,看大比賽,會因為現場環境,很興奮,這是看現場比賽令人著迷的一部分。
這天下午,還偷偷在複習了一下NZ National Anthem ,呵呵。
Aotearoa~~
很難過地,又輸了... 哭哭
Farah Palmer Cup
Jubilee Cup
All Blacks Haka
星期日
決定早起去看Minions,童心未泯,呵呵
是早場,也上映了幾週了,還好影廳裡小朋友沒有很多,但真的好一陣子沒有入場看小朋友動畫片,看電影中聽到小朋友們的一些笑聲,很療癒,有治療大人病的功效。(但,太多小朋友,可能就不行了,哈哈哈哈)
逛一下超市,先去一間比較不常去,但很多很多人會去的pak'n'sav,因為通常同樣的產品會,賣得比較便宜。
再去New World,補一些沒買到的食材,回家後,一位室友開始煮,另一位室友一直在廚房附近晃呀晃的,弄得我很晚才開始煮下週的午餐。
傍晚收到風,明天起的這週,要跟一位討人厭的三級一起在訓練中心上課,有點不開心捏...
去超市,日常生活。
回家時,看到對面剛好open home,進來參觀一下。
從主臥看出去,看自己現在租屋處。
好想有自己的家。
有問題週記つづく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