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週記EP21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09.26-10.02
上週四週五下了大雨的那種大雨,已經有預期海港的水不會清澈,但星期一早上天氣太好了,幾乎沒有風的早上,所以我還是決定出發去釣魚。水真的很濁。有魚,只是難上鉤。不過,等等,今天星期一,為什麼可以去釣魚?因為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紐西蘭政府公告本日放假一天,用意是為紀念女王。只是畢竟我只是個新移民,對於英國皇室沒有太多的連結,這天就是個不一樣的國定假日。
小企鵝
這週天氣都不太好,週二週三跟Meri還有Harmony一起去做Mold clean。過去一直都覺得Harmony很不喜歡這份工作,以為她很快就會離開了,這兩天跟她多說了很多話,才又更多認識了她一些。
風機塔柱裡面
風機塔柱裡面
週四
公司的Appraisal(績效評估),這次我終於講了不少,大概是因為外面天氣很不好,我不想回風機工作,呵呵。被兩位同事說好話,受寵若驚,我想,我這麼雞掰還能被稱讚,那應該是雞掰對了些什麼事情,哈哈。
這一天Meri不爽我和Harmony。Meri是新的CT,她有想要有掌控全局的感覺,我可以理解。我想我做錯的事就是,太早出手幫忙安排些事情,讓她覺得,”你這個資深員工想要踰矩”。我的角度來看,她因為不熟悉,真的很慢.....而我很受不了的是,很簡單很重複的東西卻無法熟練地執行。
小羊快跑
看看風景轉換心情
週五
一早 Meri 超不不爽,"we need to talk”,我心想 “oh shit.”既視感好強,過去有一個超煩人的同事,超喜歡”we need to talk”。講到後來,我他媽的超不爽,音量越來愈大聲。最後,被主管介入暫停了這場對話,他把我先安排到其他的工作。我:呼,開心。
與主管對話的其中有一個部分,他說:他在外面聽我們的對話,只聽到我越來越大聲,這樣觀感很不好。
我停頓一下後跟他舉了之前那煩人的同事,找我吵架了3次。那個同事每次把我惹火後,都會補上一句:Logan you need to calm down。(你必須要冷靜)。
然後每次聽到這句話後,我就更爆炸了。
你他媽的先惹火我,然後要我冷靜?
這天下大雨颳大風,早上被換去處理Ping Monitor讓雙方都能冷靜一下。那是用來記錄葉片造成的聲音,進而可以分析葉片是否可能已出現狀況而需要派人去現場檢查或維修。
台灣朋友的爸媽來紐西蘭探訪久未見的孩子順便旅行,帶了些台灣伴手禮,朋友分了些給我,好好吃喔,不過,都不是我熟悉的店家,呵呵。
Ping Monitor
不知道的店家,但熟悉的小食
週末
又是大風大雨。去看Open Home,是找個理由要出門啦,不然悶在家裡都要生菇了。已出門就順便去找船屋咖啡的闆娘聊天,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客人沒有很多,今天可以聊好久。她才詳細的說明了生意要賣掉,要回家接爸爸的工廠的細節。
哎呀,朋友之後舉家離開紐西蘭後,未來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再見了。
小巧可愛的房子,但貴貴貴呀
在船上的咖啡店
風女孩兒
有問題週記つづく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