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週記EP23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10-10.16
10月的課程開始了,L1x6 L2x1 L3x1。很感謝是前同事,是教學上的老師,是朋友,一直鼓勵我往Insturctor前進,也相信我,讓我越來越能夠自己掌握對2級對3級的訓練進度。
學員們都很認真,很多時候我都擔心是自己講的不夠清楚,讓他們產生許多疑惑。但大多時候,到課程的最後,反饋都是正面的,偶爾只是學員們小小的回饋,簡單的一句話,就能帶給我極大的鼓勵。
練習Cross Haul
雪場認識的朋友陸續來訪,原本計畫留在Wellington的朋友,改變計畫要下南島去綁啤酒花。哎呀呀,又一位被Wellington的風吹走的朋友。不過,背包客就是得隨時下決定,今天想的跟明天會做的,滿常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
很不好意思地遲到了10分鐘,一進餐廳,嚇到我了,我以為只會有3~4位,沒意料到,背包客拉背包客,就坐滿了一大圓桌。
好背包客喔,很有可能就只是一面之緣,未來可能從不再相見,預祝各位包包們,認真享受背包生活。啾咪。
一面之緣,笑容是最美的記憶
只曉得啤酒皮毛的我,完全不曉得這家小酒館,因為,她,不主打啤酒,有許多的紅白酒與調酒。謝謝朋友的帶我見世面,是那電影裡舒適浪漫悠閒氣氛的小酒館。這一夜,下起了雨,朋友的確被Wellington的風吹走了。
氣氛的環繞,忍不住多拍兩張相片
訓練課程執行那週,我已習慣每天早上都來這家Cafe帶一杯咖啡。
這一天,下著毛毛雨,沒有風,戶外座位仍然有提供,招牌大大的藍色洋/雨傘靜靜地佇立,玻璃外的景象,很安靜。搭配著身後咖啡機蒸氣的流瀉。
第一次見到這個創作時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當時就深深的愛上這個圖樣。
這天外食,決定買下這貼紙。
Welly Girl
測驗日,測驗前考官講解相關事宜。教學與測驗是分開的,考官是獨立考官。
測驗前會議
測驗開始了各位
天氣陰陰的,朋友已經離開Wellington了。預祝她旅程平安順心,享受包包生活的每一刻的酸甜苦辣。
航向偉大航道
這天,朋友兩家子全員出動,本日大豐收,掉到了10幾條Kahawai。
本日,我是大苦主,大魚太兇,把我的釣竿整組拖入水裡,啊,我的釣竿...
溫馨
週日,參加了包水餃、蒸餃、餛飩的活動,怎麼辦?遇到女孩子不曉得如何講話?都不知不覺的就換位子後,在身旁一起做同一件事情,我怎麼可以這麼的嘴鈍,不知如何開話題?
餛飩湯,我的腦很混鈍
無風的大晴天
水餃活動後的閒聊聚會
有問題週記つづく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