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週記EP22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03-10.09
託朋友的福,才曉得Wellington有這一家 Marion Hostel。很新穎的住宿點,是精品旅社,不像背包客棧。現在背包客棧的住宿費已經不是我記憶中的價格了。
不知道就想拍
哈哈哈 kids我是還好,但我hate people 哈哈哈
Ski & Snowboard雙棲教練,Gon哥。
我運氣很好,在第一年開始學Ski時,就有教練可以問問題,解決我的疑惑。
這一天,跟Gon哥聊了不少,難得讓我在平常日晚上喝了好幾杯,在Bar喝酒還被通知要提早打烊,最後兩口啤酒,讓我好脹好脹好不舒服,酒都滿到食道了。
祝Gon哥教練考試順利。
Gon哥來喝好幾杯
平凡地工作日常,很平凡,腦袋又有蠢蠢欲動想要做些什麼改變的想法了。
咩咩的氣勢
已經是快要春末進入夏季了,天氣變化劇烈。天快亮時下了好一陣子的冰雹。
七早八早下冰雹
為了即將到來的出差,需要重新複訓我的局限空間證照,大部分的內容都沒有什麼改變。我總是很開心能夠受訓,受訓大部分的時候都爽爽的,坐在教室裡上課,喝咖啡,偶爾打瞌睡,呵呵。
侷限空間複訓訓練
前一陣子發現麥噹噹的雞雞套餐,麥香雞堡+6塊麥克雞塊。有時候吃不飽,再加點特價3塊麥克雞塊與小薯。當然要搭配糖醋醬。
我的麥當勞香雞堡香雞塊套餐
Gon哥考完試再回Wellington,帶哥晃晃市區。這一天,聊了好幾個小時,從中午KC午餐開始,一直講話一直講話,過去現在未來,總覺得時間不夠,有許多想法觀念是相似的,即便有些部分互相些許的不認同,但還是能夠有交集的闡述自己與聆聽對方。講幹話的部分肯定不會少。
剛好看到前同事的公司的員工在工作
上一次,我是送人搭上Intercity Bus,這一次,是來接人的,是位妹仔,哎呀,可惜,妹仔有男朋友。朋友說計劃在Wellington待兩個月,有充足的時間可以交一位新朋友。
這次是接人,上一次是送人
魔幻
Gon哥還有妹仔,兩位都是今年雪場的員工,一位在Whakapapa,一位在Turoa。想當年,哥我在雪場旁飯店打工,也有紀念帽踢,是不是也該拿出來炫耀一下。呵呵
歡迎兩位雪場代表來Wellington玩
有問題週記つづく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