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米英香】《消失》第九章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例行注意事項
  • 本作品的實體書已完售。
  •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本故事與實際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故事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 Axis Powers』所創作的二次創作。
  • 書中所有立場均屬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國家無關。
閱前注意事項
  • 含極少量粗言穢語。
  • 主書面語。另有廣東話及英語,附翻譯。
  • CP:米英香攻受無差。
  • 米視點。
  • 補回二零二二年六月的更新。

十一年前。二一四一年,六月。
「在去年之前,我從沒想過你真的會願意跟我結婚的。」
在美國基地裡的小酒吧,品嚐着難得一見的貴價法國紅酒時,里昂突然說起這樣子的句子,讓我意外得睜大了眼睛,瞥向他。當時的他因為已經成為了國家,所以體型亦有所增長,看起來早就不像個高中生了。不過,他的外貌仍然跟成熟的成年人有一段距離,如果沒有西裝襯托,只穿着輕便的短袖裇衫和牛仔褲的他,就似是一個剛入讀大學,又同時做着兼職的大學生。
這些外表總是跟他的神情和舉動不相襯。
「我喜歡你這個表情的感覺?瓊斯先生。」他在此時把視線從手上的酒杯上抽離,轉向我,然後單手抬着下巴,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道:「看起來就像那些,被夢中情人指出了自己心意的年輕人,又驚又喜的感覺。」
他的笑容滿是魅力,但他的話使我必須要忽視它。我揚起一道眉,故意裝着很疑惑的樣子,回應道:「我只是被你嚇倒了吧?賀瑞斯。」
「是里昂啊,瓊斯先生。」他笑嘿嘿地糾正道:「如果被亞瑟先生聽到了,他又要給你訓話的感覺。」
「他每天都給我訓話啦,說什麼傻話……」我嘆了口氣,撿起波爾多杯[1]的杯梗,輕搖半滿的褐色紅酒後品嚐起來,醇厚的果香隨即率先流遍嘴裡的每個角落,接着甘甜的刺激感冒起並在舌上停留片刻,直至爽脆的酸甜味道隨結尾而來才逐漸消散。這款來自二零七二年的紅酒帶來了極佳的餘韻,味道雖然複雜卻能從各方面取得平衡,即使我不是什麼品酒專家,也覺得自己能夠嚐一口這麼美味的紅酒實在太好了。
說到二零七二年,那是全球氣溫莫名地與二十一世紀初相似的年份,所以這一年除了能產出已經沒落很久的天然貴價紅酒,還在歷史上留下了值得被人記住的印記。

有訂閱的你,可經Discord群內驗證區進行認證,以獲取我們的同人向作品第一資訊,也能直接與我們交流或催稿。另外,我們還會送出接下來的新刊給我們的訂閱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