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米英香】《消失》第十一章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例行注意事項
  • 本作品的實體書已完售。
  •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本故事與實際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故事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所創作的二次創作。
  • 書中所有立場均屬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國家無關。
閱前注意事項
  • 含極少量粗言穢語。
  • 主書面語。另有廣東話及英語,附翻譯。
  • CP:米英香攻受無差。
  • 米視點。

十二年前。二一四零年七月十四日。
雖然我不太喜歡穿西裝,特別是英式西裝,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在這個滿是喪屍的時代裡,能夠穿一襲乾淨整齊,而且是度身訂造的白色西裝,確實是一種奢侈。
「這樣鬆開來一點的話就應該符合你的要求了吧?你這傢伙真是從小時候起,就不太喜歡穿英式西裝啊,枉我還覺得你穿得不錯……」
裁縫室內,坐在其中一部破舊衣車[1]旁邊的亞瑟說,我則走到一塊全身鏡前端詳自己一番,以確保待會兒的婚禮不會出錯。在他改好我的衣服之前,手袖在扣上袖口鈕後會變得十分貼身,這對於習慣穿美式西裝的我來說實在不太友善,因此我最後還是希望他幫忙修改。
而顯然地,雖然他在幫忙時萬分不願意,甚至會說「這樣子會破壞西裝的整體感覺」這種滿是道理的借口,但他還是改好了。
「嗯哼~」看着我在鏡前擺出各種姿勢,他滿意地說道:「看來我的手藝沒有退步啊。果然西裝這回事就是要交給專業人士來造啊。」
「謝謝啦。現在舒服多了,而且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太大變化。」
「雖然我不稀罕你的稱讚,但如果你想稱讚我就直接說啊,真是的。」
亞瑟說後站了起來,走近我,伸手來扯我西裝外套的末端,讓西裝瞬然變得更加堅挺好看。
「你這種身材的人就應該要穿這類型的西裝,而不是那種為了方便行動而拼在一起的布料。」說到這裡,他毫無顧忌地站在我背後,把臉貼在我耳邊,抱住我的腰。顯然地,室內只有我們的這個事實為他壯了膽,使他還故意以色氣滿滿的磁性嗓音說道:
「尤其是,你現在沒有了原本在這裡的脂肪啊。」
話畢,他捏了捏我的肚子,遙遠的記憶隨即甦醒過來,尷尬和不好意思隨即冒起,導致耳邊熱烘烘的。我馬上轉身,向他反駁道:「什、什麼啊。當年結婚時我也沒有肚腩吧?」
他聳肩,得意地說:「如果當時不是我一直要求你做運動和控制你的飲食,你以為自己真的能夠成功減肥嗎?笨蛋。」話落,他還拍了拍我的肚子才走開,害我想咬他耳朵反擊。
今天就放過你。想着,他拿起自己的西裝,往兩間並列在一起的試身室走去,提醒我換衣服的時間已經到了。
我問:「我在這裡等你嗎?」
「好啊。」他回答後便拉上了其中一間試身室的遮布,以免裁縫室的閉露電視會把他的更衣過程錄下來。
我在四處都放有五顏六色的布料、碎布和線頭的裁縫室裡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剛好面對着裁縫室門口。
幸好基地採用了環保散熱設計,外面雖然是華氏九十多度的炎夏,但由於天台和外牆都長滿了植物,牆中亦嵌以紅諧推動的循環流水散熱裝置,讓室內環境算不上炎熱。如果是以往那種普通建築設計,位於十二樓的這裡一定熱得我汗流浹背。
外面忽然響起了由遠至近的急促腳步聲。我瞥向纖視覺的時間,發現今天的第三位主角剛好趕上尾班車。
「喀!」
門旋即打開,一名長着深棕色短髮的華人喘噓噓地出現,他捧着的白色西裝證明他沒有來錯地方。看他滿頭大汗的狼狽樣子,足以證明他是從地牢二樓開會後,立刻跑樓梯到位於十二樓的這裡的。
「抱……抱歉,遲到……遲到了的感覺…

如果你進行訂閱,可經Discord群內驗證區進行認證,以獲取:
  1. 我們的同人向作品第一資訊,也能直接與我們交流或催稿
  2. 另外,我們還會送出接下來的新刊給我們的訂閱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8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