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米香】《失常》- α WORLD

2021/02/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基本需知
  • 本文章與實際的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文章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 』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 文中的任何觀點都只是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或國家無關。
閱前需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務必到最下方按LikeCoin的讚好鍵每人可以按五次。 如果找到噗浪的讚好連結,還能夠再按五次讚好!

以下是非付費訂閱的試閱節錄
二一五二年,五月,凌晨。
嗅聞他的氣味、費洛蒙,理性與感性持續被拉扯,性慾想要發洩,可是這房間在妨礙我失控,令人快要窒息。
也許我什麼都不用想。
「放縱下自己唔係咩壞事掛?鏡濠兄。今晚係最後一晚啦。」
「咩最後一晚呀?嘉龍。未來仲有好多日子等緊我哋架。」
「好明顯係講緊今晚之後,我哋再唔駛響地獄到生活啦下話?」
腦裡忽然閃現以前仍然作為「港南」時,跟自己的人民一起努力地在地獄中活着的畫面,彷彿在告訴我更過分的事情都做過了,在這種有可能會被發現的雜物房中瘋狂做愛又有什麼問題……
真糟糕的想法。
就讓我們,在這個晚上來失常一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