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萃 麥蘆卡蜂蜜潤喉糖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麥盧卡蜂蜜喉糖有著較深琥珀的色澤,帶有一點焦糖香,濃郁的蜜香。且略帶著餘味悠長的薄荷味,亦保有平滑、愉悅甜美的質感。
身為一位常常需要說話的工作者,喉嚨痛、發聲不順暢、 沙啞等聲帶不適症狀時常會發生,在喉嚨極度不適的狀態中仍要繼續持續使用喉嚨,除了平常讓多休息多補充水分外,最好的保養方式就是吃<喉糖>,除了可以減緩當下的乾、痛症狀外,含著喉糖的過程我都盡量不說話讓喉嚨可以充分的休息。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康萃 麥蘆卡蜂蜜潤喉糖,是採用高活性麥蘆卡蜂蜜濃縮,可以潤喉養聲深層滋潤舒緩,幫助健康維持。
麥蘆卡蜂蜜是採自麥蘆卡茶樹的花,花朵為白色。因產量稀少並具有特定功效而被譽為紐西蘭國寶。據說紐西蘭原居民傳統慣以麥蘆卡蜂蜜治療傷口,塗抹於傷處,據信可對抗感染,促使傷口癒合。
麥蘆卡茶樹的花
接下來要來介紹康萃 麥蘆卡蜂蜜潤喉糖:
康萃 麥蘆卡蜂蜜潤喉糖
外觀、味道: 麥盧卡蜂蜜喉糖有著琥珀的色澤,帶有一點焦糖香,濃郁的蜜香。再略帶著餘味悠長的薄荷味中,亦保有平滑、愉悅甜美的質感。

我習慣在晚上時吃一顆,因為他不是涼感、刺激性的喉糖而是香甜的滋味,反而能夠有讓人放鬆舒緩作用,所以在晚間吃一顆會有甜蜜的溫潤、被滋養的感覺。而且一顆含在口中不會馬上就化掉,最後還會在整個口腔間散發清香,我都會一邊撥放輕音樂、喝一杯溫開水並含一顆喉糖細細品嘗,做為自我修復療癒的一段時光。
聽到這裡大家應該也跟著南娜更了解這款喉糖的奧妙之處了吧!好的東西需用心感受,並大方分享~我自己的包包裡就有好幾款喉糖薄荷錠,唯獨這個讓我有身心靈同時被滋潤療癒的感覺,他牌我都當糖果吃(吃完還要漱漱口刷牙)。

【 商 品 組】康萃麥蘆卡蜂蜜潤喉糖
【原產地】日本
【包裝容量】40公克;10顆/包
【食用方法】每天1-5顆-置於口中啟溶解,多食無益
下面是日本康萃 麥蘆卡蜂蜜潤喉糖的相關資訊:
#康萃 #麥蘆卡蜂蜜潤喉糖#麥蘆卡蜂蜜#巴西綠蜂膠#潤喉#康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