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八章 過去(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爸!」小千看到林皓,興奮的準備從床上跳起來,但身體虛弱的他,只能坐在床上,口裡還發出怪異的聲響。
「肚子還會痛嗎?」林皓問。
小千邊搖頭晃腦邊搖頭,雖然住院了,但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不……呱啊……不會了……」
「你回來了就好,我得回去宮裡了。」阿海伯本來是擔心阿嬤跟小千這一老一小沒有人照顧,才留下來,既然林皓回來了,他就可以離開了。
「好,謝謝阿海伯。」
林皓送阿海伯到門口,才又折回來,見小千一臉期盼,吐出的卻是:「你怎麼會吃香灰呢?」
才一見到爸爸,就被爸爸的口吻嚇到,小千的好心情全都被破壞了,他不斷眨著眼,低下頭,不敢看他。
「小千?」林皓再度催問。
一旁的阿嬤護孫心切,忍不住跳出來說:「小千才剛醒來沒多久,你那麼兇做什麼?」想到自己也還沒機會問緣由,阿嬤遂問:「小千,你為什麼會吃那麼多香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我的聲音.我的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9會員
    265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梅洛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六章 香灰(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章 香灰(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章 香灰(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 醫院(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 醫院(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 醫院(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三章】回到過去極度的痛苦 林雨薇的生活在確診癌症後變得困難重重。化療和放療帶來的痛苦日復一日地折磨著她,讓她感到身心俱疲。每次治療後,她都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有時甚至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有一天夜裡,林雨薇突然感到胸口劇痛,痛得她無法呼吸。她拼命掙扎著,試圖呼喊家人,但聲音卻怎麼也發不出來。痛苦中,她感
    avatar
    Ada Tai
    2024-06-19
    貓之俠客:遙遠年代 第七章 過往之事7. 我們三人沿著森林中的道路離開了殘破的登伊村,踏向了新的旅途。到了晚上,三人終於來到了登伊村附近的山頭,克瑞喜建議先在此紮營,隔日便去村莊打聽夥伴的下落。 「那麼我想該是時候確認金你的記憶是否回來,順便向艾莉絲解釋整個始末了。」我們簡單的生起火之後,克瑞喜率先
    avatar
    呈夢人破框宇宙
    2024-05-05
    第二章:原則.約略正確好過精準的錯誤 (2-4)長期結果如果已經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就不重要了。如果結果是好的,方向正確,那麼短期間「約略正確」即可;如果結果是壞的,方向錯誤,短期間猜得再準確都沒有用,仍然是個「精準的錯誤」。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4-01-05
    【河馬小姐療心室】第一章-好好過日子,是走出傷痛的最佳良藥大家好,這裡是河馬小姐療心室, 願我們努力梳理過去受傷的心靈,走出傷痛。 【第一章】好好過日子,是走出傷痛的最佳良藥 好好的過日子,踏踏實實地過每一天,是走出傷痛的最佳良藥。 時間會帶走一切,很多事情都沒有對與錯,只有看法不同而已 過去不開心的事情,或許一直困擾著我們, 試著往前走看
    Thumbnail
    avatar
    Smile OU
    2023-10-14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八章 風暴過後第八章 風暴過後 跟火鳥擠在飛行船裡,還真是有些難過,還好我們兩個人的身材都苗條,不然還真的會動彈不得。 「今天是感恩節,會不會打擾到妳的家人啊?!」我有些擔心的問著。 「就我一個人,我是在戰亂時候出生的,很早就沒有親人..」 「對不起!」我趕緊說道。 「沒關係的,我早就習慣了!對了,晚餐..晚餐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第十四章 過去在此期間,我睜開眼操作著筆電,將蕾雅給的資料傳至筆電,並將其顯示在大銀幕上。準備將我所猜測的犯案動機說出。 「啊.......褓姆死了!」子璇訝異的說著。 「她們是母女!」子璇母親也驚訝的說道。「羅努安...姓羅!」李老沉思。 「不對呀...褓姆應該很健康的,怎會病歿?」胡醫師也疑惑著自言自語。
    avatar
    吳佳鑫
    2022-06-04
    第八章 吳家兒子們的前世今生1前情提要: 宋無理與黃金錢一同進入了蓮荷世界裡,透過蓮荷世界的力量,得以同感了吳孝悌一生的辛酸,也終於明白了徐氏作為小妾,她的怨恨與痛苦。 這並不是正房與小妾之爭,而是同為喪子的母親的罪疚感。 就在雙方敵對之時,蓮荷世界裡傳來了一聲呼喚母親的聲音,再次牽引了每個母親的心。 這是誰的聲音呢?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2-02-19
    第八章:小屋 (1)  「好的,父親,或許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滿三歲那年,父親開始拿一些農莊裡生產的農作物、蔬果到我床邊,不停對我灌輸有關這些植物種植方面的知識。   「兒子,在家要聽母親的話,要按時吃飯,要按時睡覺,睡著時,記得夢到爸爸。」   「是啊。」我說,這時她就會露出疲倦的面容看著我。   「我很聽話。」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2-01-06
    第八章 不了風首的惡趣味(1-8-1)第八章 不了風首的惡趣味(1-8-1)
    avatar
    硝梟
    2021-12-18
    幻家語錄—第八章 媽媽的眼淚跟爸爸的過去「你是...幻芳的外婆?」王伯伯初一看那老婦人便覺得甚是熟悉,去也為是自己的錯覺,現在趕忙向她確認 外婆點了點頭,肯定了王伯伯的猜測 而王伯伯是在年輕的時候看過外婆的,所以一開始才沒認出來,如今在外婆的確認之後,才發現她雖以年華老去,但是那張卻風韻猶存,卻又像是多了點成熟內斂的老氣 但是,事情還沒完
    avatar
    流星若風
    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