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十章 青蛙的真相(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師並不在意,繼續說:「回去之後的注意事項,等一下我會請護士小姐交給你,不過比注意事項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你能夠帶小千去看一位薛醫師。這裡是他看診的的地址跟電話,對你應該有幫助。」
林皓接過聯繫方式,好奇的詢問:「小千他怎麼了嗎?」
「這幾天我過來的時候,看到小千的狀況,跟薛醫師聊起來,幾乎可以確定就是妥瑞症。可以透過一些治療,讓症狀緩解。」
「妥瑞症?那是什麼?」林皓好奇極了!這是他第一次聽到這個病症,就連阿嬤和小千也忍不住把注意力轉過來。
「妥瑞症是一種會發生在小孩子,還有青少年身上的一種慢性神經生理疾病,特徵就是……小千就是個典型的例子。」
「疾……疾病?這是疾病?」林皓睜大了眼睛。
「對,簡單來說,這是大腦某些區塊出了問題。」
「頭殼有問題?」阿嬤一愣,緊接著大聲喊著:「我們小千頭很好,沒有問題啦!他不是神經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我的聲音.我的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9會員
    265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梅洛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八章 過去(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九章 母親(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九章 母親(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九章 母親(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章 青蛙的真相(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章 青蛙的真相(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章 世界的哀號 (下)「祢別以為我不知道在天蛾人來襲的時候,祢一直想要逃跑。」   「什麼!」拉肖恩震驚地抬頭,祂一直在低頭思考完全沒有發現到戴恩已經站在祂的旁邊。      戴恩沒有轉臉壓低聲音告訴祂:「這個世界不需要虛偽的『英雄』,更不需要膽小鬼。」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5-18
    第十章 緣起心境的真相文章內容包含了主角的故事以及跟亞瑟的對話。透過這篇文章,讀者可以瞭解到主角的身分和背景,以及與亞瑟的對話內容。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11
    第十章 世界的哀號 (中)「祢別以為我不知道在天蛾人來襲的時候,祢一直想要逃跑。」   「什麼!」拉肖恩震驚地抬頭,祂一直在低頭思考完全沒有發現到戴恩已經站在祂的旁邊。      戴恩沒有轉臉壓低聲音告訴祂:「這個世界不需要虛偽的『英雄』,更不需要膽小鬼。」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5-11
    第十章 李葛一挑四廢恩聽到聲音後轉頭望去,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 李葛竟然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解決掉除了他們之外的所有人。 廢恩這時也警惕地看著李葛,說道「沒想到你竟然是一位高手。」 李葛聽到他說的話後,不以為意,繼續踩著倒地的敵人,用腳在他的臉上抹了一下,挑釁的說道「可能是你們太爛了。」 廢恩
    avatar
    E先
    2024-05-07
    【凡殺不死你的,終將使妳糜爛】第四章 - 青蛙中式家庭的愛就是自我犧牲,自我消弭,以愛為名,互相綁架。
    Thumbnail
    avatar
    小小
    2024-04-15
    【第十章】虛擬化的真實RPG世界2032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全世界進入了虛擬化,天空出現屏障,各地出現了奇怪的巨塔,而全人類無論男女老幼都成了冒險者。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07-29
    第十章 讓窮人更窮的兩大怪獸銀行和公司有例子一個人借了400萬,在利滾利的情況下還了800萬,還欠銀行1800萬,還有借19萬被法拍掉千萬的房子,還無家可歸,全台的卡債族高達數十萬,隱藏負債的可能更多,在自有房子高達8成~9成的台灣,沒有背負房貸的有多少﹖這些利益高達兆億我無法估算,如果有人有興趣幫忙算一算,我實在不在行。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4-25
    第十章 在我心中永遠的那時此刻,那個動人的古典台灣 那個五零年到六零年代的台灣,返校那部電影和線上遊戲,雖然發生的時間更早,但著實讓我過了很大的癮。Jackie最近很瘋復古,到處在網路上尋找能營造出民國50年到60年的一些復古的味道的任何物件。 說起來,今天還真有點不想談股票和理財,破壞了台灣古典美的氣氛,銅臭味,銅臭味。銅臭味還真臭。 為什麼我會對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0-25
    第十章 她終於忍不住……斗膽地拿出自己的紙筆…(1989 西雅圖+溫哥華) 出乎意料的,Deborah領著Christin進入綠廳後,也自動加入了用餐,結果是三人一起享用了一頓非常美味的法式料理,以及完全頂級的晚宴服務。 雖然對Christin而言,這實在有點「太正式」了,但是機會難得,只當是上了一堂國際餐飲禮儀課!  席間三人倒是閒話家常,非
    avatar
    采憶cyw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