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八章 過去(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小千住院,需要有個人陪伴,所以林皓讓阿嬤回去休息,晚上則由他來陪。至少他一個人大男,身強體壯,不怕辛苦,阿嬤年紀大了,晚上還是回家睡覺比較適合,早上再過來即可。
「小千啊!等一下阿嬤回去,你不要害怕,爸爸會在這裡陪你,有什麼事你就打電話,阿嬤會過來。」阿嬤還是不放心。「等你好了,我們再出去玩。
「爸爸,阿嬤剛剛說……咿啊……我好了,要帶我去玩耶!呱啊……」小千高興的手舞足蹈。
「那很好啊!」
阿嬤轉頭說:「你好好照顧小千,他半夜會踢被子,你不要睡太熟,要起來幫他蓋棉被,還有啊……」
「好、好,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啦他!」林皓打斷她的話,跟在阿嬤的身後,走到病房門口,看起來是要送她,林皓趁小千聽不到的時候,冒了一句:「你是真的……要讓小千跟我回台北嗎?」
阿嬤的身子忽的一震。
林皓忽然發現,他的母親越來越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我的聲音.我的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9會員
    265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梅洛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六章 香灰(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章 香灰(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 醫院(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 醫院(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 醫院(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 過去(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三章】回到過去極度的痛苦 林雨薇的生活在確診癌症後變得困難重重。化療和放療帶來的痛苦日復一日地折磨著她,讓她感到身心俱疲。每次治療後,她都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有時甚至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有一天夜裡,林雨薇突然感到胸口劇痛,痛得她無法呼吸。她拼命掙扎著,試圖呼喊家人,但聲音卻怎麼也發不出來。痛苦中,她感
    avatar
    Ada Tai
    2024-06-19
    貓之俠客:遙遠年代 第七章 過往之事7. 我們三人沿著森林中的道路離開了殘破的登伊村,踏向了新的旅途。到了晚上,三人終於來到了登伊村附近的山頭,克瑞喜建議先在此紮營,隔日便去村莊打聽夥伴的下落。 「那麼我想該是時候確認金你的記憶是否回來,順便向艾莉絲解釋整個始末了。」我們簡單的生起火之後,克瑞喜率先
    avatar
    呈夢人破框宇宙
    2024-05-05
    第二章:原則.約略正確好過精準的錯誤 (2-4)長期結果如果已經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就不重要了。如果結果是好的,方向正確,那麼短期間「約略正確」即可;如果結果是壞的,方向錯誤,短期間猜得再準確都沒有用,仍然是個「精準的錯誤」。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4-01-05
    【河馬小姐療心室】第一章-好好過日子,是走出傷痛的最佳良藥大家好,這裡是河馬小姐療心室, 願我們努力梳理過去受傷的心靈,走出傷痛。 【第一章】好好過日子,是走出傷痛的最佳良藥 好好的過日子,踏踏實實地過每一天,是走出傷痛的最佳良藥。 時間會帶走一切,很多事情都沒有對與錯,只有看法不同而已 過去不開心的事情,或許一直困擾著我們, 試著往前走看
    Thumbnail
    avatar
    Smile OU
    2023-10-14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八章 風暴過後第八章 風暴過後 跟火鳥擠在飛行船裡,還真是有些難過,還好我們兩個人的身材都苗條,不然還真的會動彈不得。 「今天是感恩節,會不會打擾到妳的家人啊?!」我有些擔心的問著。 「就我一個人,我是在戰亂時候出生的,很早就沒有親人..」 「對不起!」我趕緊說道。 「沒關係的,我早就習慣了!對了,晚餐..晚餐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avatar
    Scintill
    2022-07-23
    第七章 過往(二)段琳一家來到賞花會的花地,段琳一下就被這一地的花驚艷到了,愣愣地看著[原來花海是這樣的.....好美......] 段清三人聽到段琳說的話,皆愣了一下,隨即想起一直以來,段琳都關在家修練兩耳不聞世事,對外面世界的認知,段琳就是一張白紙,而這片花海為段琳這張白紙增添了色彩。 [知道了。]
    Thumbnail
    avatar
    祈月琳
    2022-06-02
    第二章——擦肩而過秦楓望向窗外,看似孤僻的性格使他沒什麼朋友,自然也就不需要擔心會有人打斷他的思考,雖然也因此被許多人關心過,是不是有心理上的障礙,但他只是不想浪費時間說話而已,只是仍然不知道該怎麼和這世界的人互動,仍然不習慣「現在」的生活。 「秦楓。」 沒有必要認識⋯⋯不需要熟識,但他仍然習慣性露出微笑。
    avatar
    洛霜羽楓
    2022-03-08
    第二章 財富過山車,歡迎來到幣圈0019年1 財富過山車,幣圈一天,人間一年 初嘗勝利果實得意忘形 風雲變色只在一瞬間 而接下來要迎接我的,除了市場的挫折,還有來自人生的挫折,我初入社會的第一局便是逆風開局,而它才正要開始起風,我的人生第一個低潮黑暗時期正要到來。。。
    Thumbnail
    avatar
    John Suraimu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