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母親(3)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千好高興,媽媽要留下來照顧他,原來只要生病,爸爸、媽媽都會回到他的身邊,真好!
小千開心的在床上爬上、爬下,雖然生病讓他覺得很累,平常想吃的東西也不能吃,也沒辦法跑出去,不過媽媽回來了耶!小千非常興奮,忘了媽媽曾經說過的那些話,那些讓他覺得痛苦的話。
「媽媽……呱咿……你帶我出去玩……好不好?」他自動忽略媽媽不在的這五百多個日子,忘了寂寞,將過去和現在銜接起來。
「小千,你現在在住院,還不能出去玩喔!」薇薇提醒。
「喔……」小千臉上有明顯的失望,他垂下眼,抽動著嘴角,幾秒後,又抬起臉,問:「那我好了話……你會帶我出去玩嗎……呱啊……」
看著他那充滿期盼的臉,薇薇有些愧疚。
「再……再說吧!」她把眼睛轉到窗戶。
「呱啊……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啊?」小千不知道媽媽的想法,只是很單純的想多跟媽媽說一點話,多聽一點她的聲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我的聲音.我的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0會員
    238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