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那邊很冷,這邊卻爆熱。
我今天代老板去了一個中醫藥活動,竟然站在正中間,我老板原來都有幾分面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很少煮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還是很忙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仍然很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是壓力大就狂吃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員工就像你的伴侶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是涼麵日嗎...?今天是淡水的大拜拜(第一天)。 通常人都會很多!!(不好移動)。 (到處堵) 然後昨天叫的貨(也早早來)(做生意)。 早上在被吵起後... 就趕快收貨... 然後就想說跑去買(涼麵)... 至少可以冰然後稍微吃點!! 於是買了兩個,一個中午一個晚上。 然後... 剛不久!? 我
    Thumbnail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6-10
    今天是星期五,端午連假要開始了!今天是星期五,各位再撐一下就可以放假啦~🎉🎉🎉 今年我很幸運老闆說要連休兩天,平常我們店星期六是公休。今年讓我們又在多休了一個星期天。我目前的工作是在做:包子、饅頭。 端午節的大家都在吃粽子就比較少人來買包子。 以前還在早餐店時候是完全沒有這樣的連假可以休,就算可以休也是從我那4天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07
    今天是我的生日,真是謝摟🥹如同標題所說,今天是我本人37歲的生日 每年都是有一連串的吃飯慶生活動 結果今年硬生生的直接被攔腰折斷 只吃了兩攤,接下來就完全沒我的戲了 那是因為…眾所矚目的兩隻小人就在今天早晨 正式破水、並且來到這個世界了 她們來一個我們措手不及,只能說好險… 在她們出生的前兩天…我們把孕婦寫真拍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Peng
    2024-05-27
    今天是你創造你想要的明天的機會Today is your opportunity to build tomorrow you want. Ken Poirot   今天是你創造你想要的明天的機會。 Ken Poirot   【想想】 Just do it 的概念要放在哪件事上?   #goldenquotes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4-05-09
    今天是什麼日子?如題!! 今天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上哪去了????? 有人可以說明嗎??? 純粹問問!! 別太認真!!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5-05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7月23日~大暑~ (日文教學)【今天是什麼日? 】 7月23日 【大暑】 大暑(たいしょ) 今天7月23日是「大暑」。 二十四節氣中的「大暑」,也是夏季最後的節氣,下一個節氣則是秋季的開始「立秋」。 俗話有云:「大暑熱不透,大水風颱到」,意指大暑時節容易有颱風和豪雨。正值颱風來臨,請千萬小心安全。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23
    10月4日:今天的我是大廚10月的第一個星期一。結束了有點瘋狂、混亂卻扎實的九月,這個月開始了新的工作。從上個月開始,我漸漸恢復固定閱讀的行程,期待這個月我能夠順利將這個習慣內化,並讓這個月誕生新氣象。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10-04
    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完)每天,我都會坐在店門外,期盼著未來會稍稍改變,大雄會一臉憔悴,拿著便當出現,告訴我工作又捱罵了…然而,大雄一直沒有出現…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9-01-11
    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6)在命運中,所有事彷彿早已有定案,開始前已註定什麼時候結束,就像電影的劇本早就為故事寫好結局般,不管演員如何賣力演出,結局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等等!!如果我不派多啦A夢來的話,大雄就不用死了吧?如果多啦A夢從沒出現過,或許連我也不用死!大家都不用死了!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9-01-05